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想要得不到



想要得不到 BY Tizzy Bac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
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
怎麼看怎麼令人心痛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覺得有點兒寂寞(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想要的得不到
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是沉默
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
怎麼想怎麼覺得虛空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覺得有點兒寂寞(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
我不是全都能承受
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
全是因為我內心在退縮

*

一年前的夏天 經由打工同事的介紹

聽了TB的歌

這個樂團跟repeat的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陪伴我整個暑假的打工生活

時間又來到夏天 我又在無意間聽了TB的歌

這首歌也太TOUCHING了...

我的偶像正妹漫 也在去年的暑假PO了這首歌

那時我的體會還不那麼深

有的話也只是死大學生的murmur吧?

結果

換我也來POPO了

附上的影片是現場版本的 可能有點吵雜

詞寫的很棒 很哭~

我不太喜歡沉浸在負面的情緒中

但更討厭虛偽的假樂觀無聊的哈哈病

*

笑裡藏刀哈哈兒

原來你在多年前就預知了喔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