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08年夏季日劇

好久沒有打日劇心得了耶

上一篇有關日劇的心得 是<蜂蜜幸運草>

但天知道我根本沒看完 最近幾季有看完的都很少

07秋季只看完了菅野美穗的<工作狂人>

08冬季只看完了沒在預定清單裡的<無薔薇花屋>

08春季更慘 沒有一部看完的!

畢竟是四下期末 玩很兇~根本沒時間看日劇

然後莫名其妙的08夏季開始了

本來沒研究 但最近開始看了幾部

日劇版炒的最熱的應該是code blue跟<魔王>


圖片取自官網

code blue有卡司很強的山下智久.新桓結衣.戶田繪理香

但我一開始並不太想看...因為是醫療劇 有些沈重的FEEL

一直到今天才點了第一集來看 會不會看下去 還不知道 哈哈

不過第一集感覺是不錯 但我只能說 看戶田演戲我好像沒有很喜愛

雖然他長個挺可愛的 但感覺就是不大對

新桓的髮型雖然很普通 但感覺好多了!!!

山下智久終於是脫離了每次演戲都在裝可愛這件事了 哈哈

倒是另一個實習醫生藤川令我感到相當相當眼熟!!!不知在哪看過他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孩子們的戰爭>裡面喜歡小茜的小混混啊啊啊

喔不 這麼老派的日劇大概只有我在看了 可以稱我小日劇達人...

演小茜的還是剛出道的井上真央勒!!!他們都才國小而已吧!!!

離題了...

<魔王>就是翻拍韓劇的那部


圖片取自官網

但我完全沒看 畢竟它太沈重了

連韓劇都看這麼痛苦了 哈哈大家都推但放棄!

雖然很想衝著生田斗真看一下 但只能說SORRY...

似乎他演的我沒一部有看完

但這季我第一部看的是<少年刑警>


圖片取自官網

很明顯的我是衝著藤木直人看的 但是他不是主役

而小池徹平這角色我實在看不下去...所以看了三集也沒看了

其實以上都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哈哈廢話如此之多)

這次我挑夏季日劇的訴求 就是要輕鬆好笑!!!!!太沉的一律OUT!!!

所以我真正有在收看也會繼續下去的是<正義的夥伴>跟<康子與健兒>


圖片取自官網

這部在講一個什麼都很優秀的姊姊在眾人面前很天使

私下卻很愛命令妹妹作東作西的惡魔姊姊

但姊姊每次的惡魔舉動 都剛好會拯救什麼事

所以大家都以為姊姊相當正義 但只有妹妹知道真面目!!!

哈哈 我整個敘述得很白話...推薦~~~

山田優雖然我一直不覺得他正 但他的腿也太漂亮了吧!!!

不愧是KANEBO化妝品TESTIMO好幾季的麻豆兒~~~(額!跟腿無關...)

總之是部很有意思的片~天底下有這麼壞的姊姊嗎 哈哈我簡直是好姊姊吧我

另一部<康子與健兒> 本來沒打算要看的


圖片取自官網

因為沒有很喜歡廣末涼子耶

但正義的夥伴庫存被我看完了 又想看日劇配飯~~~

所以就看看大家說得也滿輕鬆的這部

結果也很不錯~~~是講暴走族哥哥與妹妹的故事 小配角我也滿喜歡的

而且這部感覺很像MY BOSS MY HERO

沒意外的話會繼續看吧~~~


好圖文並茂啊啊啊真累人的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