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731*date

在打這文章之前 我一定要題外話一下

昨晚去上IPS上到一半

猛然看到一隻中小型阿張(故意打錯我連名字暱稱都不想再看到了)

竟然停在我旁邊座位的包包上!!!!!!!!

我真的好想跳起來大叫FUCK

心跳加速但由於學生才五人我也不敢動作太大

所以又再次故作鎮定...

拿起我的筆記本 要把阿張揮走

結果這賤傢伙竟然鑽進去我的包包!!!!!!!!!!!!!!!!!

我當下心都涼了...

二話不說把包包丟到再隔壁一點的位置

然後抱著忐忑不安全身好像狠癢的心情度過剩下的半小時

後來測驗的時候我飛快寫完考卷

然後狠痛苦的把包包裡的東西都倒出來一一檢查

結果阿張消失不見了 不過只能說造成我內心的陰影

後來都把包包提得很遠...恨不得把它扔了

還打電話跟讀書人哭訴一下

一定是前陣子討論太多阿張的事 害我碰到它...

痛苦抱怨完了 回到正題...

*

731是跟高一106的好朋友們的date日

起因記得是升高二的暑假

我們幾個好朋友們相約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

那時網球場還沒拆 所以大家就在那兒飲酒作樂玩撲克牌

痾 這是買醉生活的始祖嗎...(遠目...)

總之高中生活也是有些荒唐的回憶 噗

那天是7月31日不知道誰人就提議說 以後每年的731

大家都要在相約在一起買醉 後來幾年都還有上陽明山

不過由於大家各奔東西 所以731也不那麼常相聚了

陽明山也很久沒去了呢小時候還真愛去!!!

上一次的大集合 是前年的中秋福隆翡翠灣呢

竟然是前年的事了


(還是長髮勒...)

總之今年阿介把大家集合一起了

雖然不是陽明山 但有聚到就很開心了阿

由於我上課比較晚到 所以一到會場我就趕緊拍拍拍!!!

我們這群人聚在一起時 常常會忘記拍照

所以這次我很努力要記得拍了 但總共也才23張!!!

跟大學動不動就上百張比起來 真的狠遜吼

晃銘當兵新訓去了 所以來不了 陳思樺也臨時沒來

因為是我嚷嚷要拍的 所以都是我...



一看到陳威任這混蛋 立刻問他是不是胖了!!!哈哈哈

當兵中孫阿介還帶了依舊害羞的澳門小女友

等當兵中的王小翔最猛啦 清大材料就這樣不念了 去實現他的打鼓夢

也許未來金曲獎會看到他吧 哈哈

不過每次問他近況時 他的總是給我很玄的答案

例如"就努力過想要的生活囉"

總之還是保持他長篇大論又神秘的形象吧 哈哈

阿米因為過敏就先離席了 所以沒聊到什麼

凱倫跟雷 跳過!!!哈哈哈常聯絡嘛~~~

最晚來的陳峰威 狠嗨的大叫陳威任快要100公斤了

真的是超好笑



ㄟ某人說怎麼我的朋友都長得流氓樣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他們個個都高學歷勒哈哈

四位男子中 左一跟左三 幾乎我認識他們就長這樣了!有型嘛~噗

其他不是等當兵就是在當兵

總之跟他們相聚總是狠開心笑得很大聲(額有小聲過嘛...)

下次大集合也許又是幾年後了吧~

BTW

結論是 越來越腫了嗎

我可愛的酒窩們都要看不見了!!!!!!!!!!!!!!!!!!!!!!!!!!!

搞屁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