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Friday變裝慶生與大魯閣

3/19我們幫6+3提早一天慶生

來到了SOGO附近的星期五餐廳

距我上一次吃星期五 是19歲生日那天的事了(太遠目了吧...)

當時苦悶重考的我 還是得吃一下大餐 哈哈

痾離題了

總之是個吃吃喝喝花"大"錢的好所在 噗

氣氛使然 我們也不客氣的一直拍拍拍~~~

而且星期五的員工們會幫忙慶生 所以也是嗨嗨嗨

還準備了一大堆道具給我們 哈哈

來點好吃的照片~



是不是肚子都餓了!!!這些東西花了我們一人$650啊啊啊

再來點歡樂照片



其實好戲再後頭 因為道具實在太爆笑

我們只好狂拍照

先來張道具大雜燴



其中我覺的最妙的是617 為何他不管怎麼拍

都走一種上相及隨時可相親的路線 哈哈哈

連禿頭都很和藹!!!

以下是精選的禿頭大雜燴



太白痴了~~~~~~~~~~~~哈哈哈

真是要笑破肚皮的那種

後來我們臨時在馬路上決議前往大魯閣

玩了一些設施 也太有趣了吧!!!

好想再去玩一次~~~



然後更開心的 我們竟然遇到了九把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多虧了超級FANS昱吟認出了九把刀的女友!!!(噗)

我只能說 也太開心了

畢竟我剛好最近每天都在看刀大大的電子書!!!太好看了傑克~~~~~~

於是昱吟說要拍照 小小FAN的我跟617也不免俗的說"我也要我也要!!!"

但是昱吟竟然把我們推開了!!!!!!!!!!!!!!!!!!!

真是要笑死了那畫面 畢竟他是超級FAN 只好原諒他 噗

但更好笑的是 我跟617照完大家就跟刀大說再見

渾然不知道6+3也等著要拍照

九把刀還說 你們太沒義氣了

但是 什麼都要參一咖6+3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

搞不搞笑!!!

說了這麼多 都忘了照片!!!



一開始我還想說為什麼九把刀要擺那姿勢 我以為是很熱血的FEEL吧

回家後才發現 護腕有個"9"啦~太專業了!!!

那天太好玩了的 期待小小畢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