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巴布先生

最近搞了個buboo

覺得挺有趣的 來跟大家雪兒一下

http://buboo.tw/

點上面的網址加入會員

我在知識+找到無名使用者怎麼加到網誌
"
要把巴布 放上無名
只要在登入巴布 在右邊有一個 ''巴布工具''
選進去 我是選留言版型

然後下面會有語法 複製之後

到無名網誌
1.''連結管理''裡的''名稱'' po上複製的語法

2.''網址'' po上你巴布的網址

3.巴布就可以連接上無名
"

其實不難啦 但PIXNET我到是搞了很久才會弄

還一度放棄使用PIXNET的碎碎念 哈哈

但我終究把他搞懂了!!!我是選文字型

其實這玩意兒是幹嘛的勒

他的官網是說算是一種"微網誌"

可以PO自己的東西 好像也可以跟朋友互留言的樣子

我只用了最簡單的功能

因為有時候只想murmur啊 我又很討厭網誌只有兩三行

所以這buboo的功能對我來說是這樣

挺不賴的

而且他可以綁定MSN GTALK 甚至手機

就是MSN上對多一個巴布先生

然後把murmur跟巴布先生說就好了 哈哈

他會傳到buboo

所以不用登網誌或是登buboou也可以隨時murmur啊!!!

但我還沒有想mur到要即時用手機PO上來啦 畢竟手機要錢~

所以啊 是不是很便利!!!

大家一起來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