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為何有那張照片...

雖說我今天已經MURMUR許久

昨天也大大的吶喊

但還是想不通為何會有那張照片!!!

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在意

但明明就是畢編的一份子啊

竟然有漏網之魚...

讓這麼醜的照片放在畢冊上!!!

人參~~~~~~~~~~~~~~~~~~~~~~~~~

但說真的 我本身覺得那張照片挺好笑的

我想大家應該認不出來吧 哈哈哈啊

好吧 我在自我安慰

因為太莫名了 所以我大大方方的擺了上來!!!



有沒有縮的很小!!!我是比照畢冊大小喔 噗

BTW 好想把星期五的照片擺畢冊喔

實在是太逗趣了~~~特別是禿頭們~~~

為何讓那張海邊照佔版面!!!

好啦 不MUR了


2 則留言:

  1. 我才不要咧!!!!!!!!
    不准放那些有的沒的頭套照片在畢冊上才對吧
    那張海邊的真的還好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peace都不peace了
    為何如此激動~~~
    我也沒那個膽放禿子照啊啊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