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與法相會

3/9是期待已久的與法相會

寒假五天的卓越營結束之後

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的

那時候單純的歡樂單純的活動單純的作息

隨著時間的流逝 都躺在回憶裡

那時候平靜的心 也快被外來環境給淹沒了

所以真的很期待大家相聚的這天阿

除了可以見到歡樂第四小隊

順便也想解解心種的疑惑 阿彌陀佛我也太PEACE了吧!

哈哈

與法相會的第一個行程 是用午齋!!!

依舊是好吃到不行的飯菜~~~

然後也不免俗的又在分組一次

玩了點遊戲

這次的主持人是個可愛的港仔

廣東國語真的是滿有趣的 大家都學他說話

然後每次休息時間都有點心 整個也太佛心來著

想撐死我們也不是這樣的吧

最讓我覺的好笑的是我們第四小隊的隊輔

超級會幫我們謀福利的

休息時間照相時還說:有沒有想跟誰合照我幫你們找來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港仔!

結果港仔真的來了 哈哈

想當初一休也是這樣被嚇跑...阿不是 是這樣跟大家認識啦

可惜港仔沒那麼上相耶 本人比較好看喔 哈哈

(為何這照片我剛好都被卡卡!!可惡!!!)


後來法師有約 聽法師說了很多故事

原本五點結束的活動 硬是搞到快六點

後來拿得到三本好書 開心!!!

活動結束後 我跟小V到花枝家開的店吃飯

花枝家開的是素食簡餐店

只能說也太好吃了吧!!!小V都嗨了~



而且花枝的弟弟妹妹很可愛!!!

右下那圖是小V錄他變換單雙眼 我截的圖


其實我的疑惑根本沒有機會發問與解答

但是整個感覺都很熟悉 很開心

其實心裡想要的 不過是這種沒有負擔的感覺

在回程的公車上 小V說:

"
感覺真的很奇妙
好像我們是認識好久好久的小學同學
相約著某年某月某日參加某個聚會
不然怎麼會這麼一見如故
"

我的整篇文跟ENDING都很爛但很TOUCHING啊~


*

喜歡在緯晉打工的我 第四小隊的我

不喜歡大學的我 高點打工的我

但每個都是我 都必須面對 接受 處理 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