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讓我們好好的投

今天我也去履行一個公民的權利了

23年(囧)來第一次耶~酷喔!

話說我本人很討厭政治話題

覺得因為政治而導致失和的家庭朋友couple是智障

但其實世界上很多這種人啊~~~

以上不是重點


凱伊
 的網誌我看到這段影片

感觸很深 整個心有戚戚焉啊



會不會幾年後我也像那主角 拖著沈重的就貸感慨的看著這個社會

我們需要的不是無謂的謾罵啊

台灣經濟能好起來社會繁榮安定才是好總統

不管是誰做不到就下台 這才是民主政治

讓我可以買到79元的實實在在衛生紙

讓我50元一餐可以飽到要吐

讓我畢業=/=失業

是不是這樣!!!PEACE LIFE!!!
(洪小姐有沒有耳朵很癢 最近太愛PEACE這字眼了我)

太PEACE了 但等等還是要去鎖定一下開票新聞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