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歡歡空

歡歡空 不是說空空很歡喜

而是在說

他很歡!!!跟番仔差不多的歡



最近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哼哼

三不五時都要哼一下 我想我阿娘把他寵壞了

讓他整個很囂張 以及歡!

所以我只好常常追打他 哈哈

但他實在跑的太快了 常常要跟他比心機...

前陣子天冷 幫他買了件橘色帽T 相當可愛
(我超想買粉紅色的阿 但被我媽說太娘...)

毛澎澎的穿衣服 做什麼動作都很CUTE

真是個小人狗 老是拿那張天真無邪的臉招搖撞騙



(我家光線不大夠 幾張照片有調亮)

但由於毛澎 很難梳理 動不動就打結

又加上我前陣子把他身體剪得不成狗樣

所以我又帶他去剃毛

但每次都很難跟美容師溝通 我只是想剪短

他們都問 "剪多短" 我都說 "大概一公分吧"

然後他們都很吃驚的說 "一公分??!!"

"那就要用剃的喔"BLAH BLAH~~~

那我也只好說 "好阿"

我說不要剃光喔 但結果就很光阿!!!

我們出寵物店的時候 還被路過的阿桑說

"天氣這麼冷還剪這麼短喔~" 好像我們在虐狗一樣 噗

反正剪都剪了 哈哈

沒有脫光照 但本來有點緊的衣服 整個太大件

以前剪光是臘腸 但這次變吉娃娃勒~~~

養空空很划算喔 一狗抵三狗!!! 哈哈哈哈好白痴...



(我老爹在客廳睡覺 他很囂張的在上面走來走去)
(額 米粉湯 我娘煮的 好吃喔 哈哈)

再擺一張之前照的 妞妞空空哥倆好的照片



*

好想做報告喔...但我這智障忘記把存了資料的隨身碟拔起來...

它還好好的插在我台中的電腦上呢...

我想下禮拜我大概不用睡了...碼的勒

2 則留言:

  1. 空空好可愛喔!!!!!!!
    好想他
    想念他耍賤的時候
    妞妞腳交差真搞笑

    版主回覆:(12/29/2007 01:06:30 PM)


    很好笑厚 妞妞很愛交叉其實~
    空空雖可愛 但也不是普通的賤!!!

    回覆刪除
  2. 我..我要問你一個無關空空ㄉ問題
    你覺ㄉ我比較像天蠍還是射手啊
    阿哈哈
    真ㄉ很無關緊要吼

    版主回覆:(01/06/2008 03:57:04 PM)


    哈哈哈
    我都大笑了
    真的很無關耶!!!
    我覺得你很多行為跟態度很射手
    但你的心還是扎實的天蠍啊
    其實我本身也很想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