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在地上寫個年然後跨過去啊



昨天在106公車上

聽那司機很自嗨的這麼說

回家剛好看到彎彎也畫了這樣的圖~真巧

昨天的盤點呢 我只能說 我就是個隨車小妹啊!

跑到了後龍這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還有人煙同樣稀少的三義

我其實什麼忙都沒幫到耶 就在一旁看盤點

因為這兩間 也根本沒啥要盤的啊...

還派了三人 KPMG是太有錢嗎...

但我還是拍了幾張莫名的照片



看起來真夠偏僻的吧~

不過第二家盤的是加油站 滿妙的 還要測油剩多少 真臭~~~

我什麼也沒做 領了六百元工資

回到了台中 先去美華泰跟SOGO逛一下

晚點想說煮個粥來吃吃 因為我還帶了米到台中

後來6+3問要不要出去 想說也OK 就晃到七點等他們

期間我逛了SOGO及新光 但都沒看到想買的物品

看來還是中友比較討喜 哈哈

但在SOGO 我買了冰淇淋 因為特價啊~~~

好好吃 吃完好冷!!!

其實原本想去街上吃 但實在太冷 就在溫暖的SOGO吃...(瘋子)

但與6+3等人會合後 我又改變了主意

回東海~~~~~~~~~~~~~~~~

因為我高會報告還是沒弄好...

只能說真是莫名的一切

反正回家後 採買些煮粥的東西

想說我要跟高會報告一同跨年了

但其實昱吟根本幫我弄好很多...Orz

所以我也很快完成它了 真對不起他T__T

還接到CHARANS的電話

我還滿常在這種時刻 錯過他們的聚會

但身為學生 要等待半小時耶!!!還是錯過好了 哈哈

洗個澡就開始買醉~~~~~~~~~~~

先看一下照片好了 有些許自拍 可以略過 噗


(額 怎麼又擺了彎彎圖...鬼打強嗎)

但我昨晚不知為何 喝很快

平常都喝很慢啊

一下子乾了四分之三瓶的葡萄酒

全身紅的跟什麼一樣 心臟要跳出來了

有夠想睡覺 情緒有夠平淡 意識有夠清楚只是有點暈

那時也不過快11點吧 哈哈

該不會因為醉倒錯過倒數吧!!!

想說上個廁所 就吐了!!!

YA~我終於吐了 有沒有這麼值得開心

而且吐完根本很爽!!!

然後身上也不紅了 整個人很醒很清爽~~~~~

但是變得超冷的 冷到發抖

裹著我的豹紋看電視 然後TVBSG給我大斷線!!!

我那時還以為是高小姐的電腦黑掉了

還重新開機 結果根本不是

五月天我都沒看完ㄟ!!!搞屁

反正我後來就只好跟著新聞一起倒數看煙火 哈哈哈

因為很醒 我還想說 ㄟ 我剛有喝酒嗎

然後接到告白者的電話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成功了

關掉電視

點了熱騰騰的"我在墾丁*天氣晴"5.6集

看到三點多

2007的結束與2008的開始 也是很莫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