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我在墾丁*天氣晴



公視的年度大戲 鈕承澤導的~

卡司跟求婚事務所有點像 拍起來的質感也很像

我很喜歡啊~~~不愧是豆導~~~

劇本的王小棣的團隊 所以整體都很期待

一次播兩集 看的很爽~~~~~~~~~~~~~~

李康宜跟李紹祥 還是像求婚一樣

黃小俊癡情的單戀一珮~~~真熟悉 噗

我沒看過太多彭于晏的戲 但這部我真的對他刮目相看啊

演得很棒!!!只要他出現的地方都很LOCAL 很有趣

戲中亮亮跟漢文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互動

標準的好哥們!!!很單純的友誼

看到目前為止每個人都演的很好

不過張鈞甯的部份還沒有太大發揮 期待後面的發展

豆先生導的戲 總是有很多很多佳句 看了有很多感觸

每次李康宜的對話 都很有FEEL

雖然很多人覺得李康宜每次都演的差不多角色

但還是很喜歡他啊 他的口條 他的笑容

總是讓人心情很放鬆~~~

加上是墾丁啊~~~~~~~~~~~~~~~~~~~~~~~~~~~~~~

好美!!!

沒看過的可以去看一下

他不只是偶像劇 可以學到很多!!!

快去看!!!!!!!!!!!!!!!!!!!!!!!!

這大概是我最近最期待的了

秋季日劇 都要發霉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