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self-criticism



其實(W)比較適合現在的心境  但我找不到這圖

今天得知了一個令我震撼的消息



我才發現

我根本不關心朋友

就像某某某說的  我太被動了

還自以為對朋友不錯

又或是說 我總是不能即時表達我的關心

有時候 TIMING很重要

一旦錯過了 可能就回不來了

雖然我還沒失去  但常常錯過

有時候覺得很懊悔 有時候覺得很扼腕

但是事實卻已經造成

我應該要好好檢討

不然什麼時候失去了不想失去的東西時

就為時已晚了

在此順便咒罵一下普天下的負心漢 賤男人

願你們的兒子都能保有他們的屁眼

GOD BLESS YOU




1 則留言:

  1. 快來關心我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好~~~
    快告訴我他家在哪
    放火燒他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