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rules in your mind



我很喜歡這張圖

人的心中總是有那麼一條不能越過的界線

有的時候 連自己也不能越界

因為 難保自己也能好好的承受越界的後果



我妹有時候對於我對朋友太好感到不可思議

可能對家人也沒那麼好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越來越覺得要改掉這個習慣 我想稱之為壞習慣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對朋友多好

因為我總是在心裡用最壞的方式去看待一個人(人性本惡?)

但卻是用最好的方式去對待一個人(人性本善?)

很矛盾吧 可能又是人獸造成的 哈哈

現在想想 真的是滿無聊的

因為常會遇到一些不值得對他好的人

也常遇到不是心裡所想那樣的人

因為這樣 我真的滿討厭自以為的人

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眼見為憑也真的是老掉牙的成語了

總是會很想大喊 "他媽的懂個屁阿!!!"

很容易去相信別人 但總是有個聲音在吶喊

嗯 反正就是樣吧!

rules in your mind, in my mind, in their m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