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不僅肝炸連心臟也要爆了

在東海的聖誕節大事就是數鐘

每年數完鐘都發誓在也不要去數鐘了

但還是莫名其妙的數了三年!!!

ANYWAY 今年數鐘前 還去了PEACE小姐住的地方吃火鍋

然後有點悠哉有點忍受死小孩的到了快十點殺回東海 噗

來點圖吧~在死小孩家因為燈光好照了不少~~~



PEACE小姐養了隻長年落枕的兔兔 是貨真價實的小白兔!!!

滿可愛的~~~但好想看他跳躍!!!

殺去東海 參觀了一下校園(痾 都參觀四年了...)

因為學校 所以圖片比較大



數鐘前一小時 人不多 還想說是因為白天下雨所以沒人嗎

結果我們根本大錯特錯阿 湊熱鬧的觀光客是不會放棄湊熱鬧的機會的



數完鐘的那霎那 就是苦痛個開始

都沒有要去過鐘了 還是被擠到快吐血

五臟六腑都移位了吧!!!!!!!!!

經過了一番折騰 好不容易出了人群

就前往華納去看我是傳奇(我是寶藏?國家傳奇??@___@)

本來在想要看傳奇還是寶藏

但因為我們都沒看過寶藏1 就看了傳奇

我當時還怕說 會不會有點無聊

畢竟就威爾史密斯一人耶~~~該不會在午夜場睡著吧!!!

結果 根本就大錯特錯~~~~~~~~~~~~~~~~~~~~~~~~~

才看了三分之一 我就好想回家!!!

不是從人群中出來RELAX的嗎!!!

為何又陷入了心臟要炸了的狀況!!!

不愧是傳奇 我整個小看了他...

而且腰也很酸痛

因為與6+3兩人不斷相依偎及輕聲尖叫 哈哈

真是好怕又好笑的狀況...

看完之後 只能在外面平復心情

同袍們都上廁所時 來了地震

但地震也無法讓我忘懷在裡頭的SHOCK阿~~~

哈哈 以上的形容都好誇張喔

但我覺得真的滿好看的 很想大肆的看影評

看完電影後 又殺回東海 打麻雀麻雀~~~



好BUSY的一切

肝都炸了 周油跟彭哲也參加了我們行列

一直都早晨七點 才送客

躺在床上 已經是快九點的事了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晚...

哈哈哈

THE LAST X'MAS IN T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