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沒事不要進我夢

我昨天夢到一個人

穿著黑色牛仔褲 白色套頭毛衣

頭髮有點長但全部往後梳(有點像易先生那樣)

是我最討厭的髮型耶 但夢裡看來滿性格的

他從京華城走出來 跟著一兩個朋友

而我正要走進去 也是一兩個朋友

我們互看了一眼

我好像認識他 他好像不認識我

就這樣擦身而過

夢中的那個人很高 穿著毛衣的身材是瘦而壯

其實根本不像現實生活中的那個人

大概只有五官像吧

然後這個夢就被一早靠腰的空空叫聲喚醒了


我很少作夢阿 為何不精采點

話說這個夢的上一個夢是夢到查查

查查來台灣辦握手擁抱會

我興高采烈的去排隊

結果要到我的時候 查查就上台去唱歌了

真是也太哭了吧!!!

害我整個超失落的醒來!!!!!!!!!!!!!!

所以阿 沒事不要進我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