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不是食記@精明一街

上禮拜跟周油相約

逛了逛美華泰 SOGO 與精明一街

哈哈

無車二人組 用腳力戰勝了一切!!!

而且不會很遠嘛~~~噗

不過周油是真正的台中通

而我是讀了快四年書的假台中人

但我們一直在精誠路跟精明一街那附近兜圈子

因為走來走去都差不多

而且跟我們想像的精明一街 根本差很多!!!

是期望太高了嘛~~~

真的是沒什麼...

我們後來找了間餐廳吃飯 我照了些食物

周油說 是要寫食記嘛

我說 對!

但我後來發現...我連店名都沒記還寫個屁阿 哈哈哈阿

所以只好來點圖文並茂 是個算便宜的店




阿!周油的頭被喀喀了


一樣在SOGO後面照的 那邊有個小公園的地方 滿有氣氛的


噗 都是個亂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