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something shock

有的時候呢

真的覺得

人事物的變化...很快很快


一個一直有保持聯絡的儒林戰友告訴我

他前陣子在學校遇到一個人

也是當時的戰友~

他們聊了下近況

得知了個滿SHOCK的消息

其實我幾乎都快忘記這些人了

即便我們曾經感情不錯

但人生就是這樣吧

很少有人能真的去把握每個想把握的人

總是會有些錯過的 感到遺憾的


聽到那些事 讓我很懷念起那些人

但只不過是幾年的光景

卻變好多好多

*
奶:唉 怎麼會這樣
呆:對阿
闕也說我變了 因為他看到我在抽煙
奶:真的喔
哈哈 我也不知道呢
呆:恩.........
因為也不會特意說.....奶~我會抽煙呢...
所以你當然不知道
奶:嗯嗯阿~我想每個人都背負著什麼才會改變 所以也很自然阿
說不定你們看到我 也說我變了呢
*

快四年了

其實我很想見見他們了

希望有這個機會 能夠好好聊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