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3歲

又到了要感嘆年紀的時候

雖然說我一天到晚都在感嘆

明明應該是開開心心的開始

卻衰事連連

昨天本人生日 與室友高及同儕六一同去晚餐

風很大 也有點雨

造成了撐傘也不是 因為傘會壞

不撐傘也不是 因為會淋濕

反正昨天經過雞排堡跟什麼金鐘燒的附近

突然屋頂帳篷一攤大水落下

不偏不倚的淋在我頭上 非常大一攤!!!

然後我頭髮都濕了

我只能選擇在路上大叫我室友的名號發洩一下

然後還是頂著一身狼狽走去要慶生的餐廳



一到餐廳就瘋狂的整理我瀏海!!!

那天的餐廳是一巷的"花現鳥地方"



我點了該餐廳有名的路乳酪火鍋 滿好吃的

料沒很多 但也夠吃了

室友高點的是泰式酸辣鍋 也很好吃

同儕六點的是原味 哈哈哈沒人試吃



感謝他們的慶生





以及他們細心準備的手工禮物.idol卡片.以及莫名的茼蒿...(哪是青蛙啊)

我相當歡喜

回家後 磨小姐也給了我小禮品 是小花眼藥水!!!YA

但也帶了審計被預警的好消息

明明大家都亂寫 被我們倆卻被預警 會不會延畢阿...好想077

今天上商會法美綺跟家珊也給我小禮物 感激AGAIN

但我上商會法前去裝個水

沒想到在走回來的路上以半劈腿的姿態狠跌了一跤

膝蓋破皮小流血 連牛仔褲也破了個小洞...

搞得我商會法上得有些鬱悶

這一切都發生在我滿23歲的這個開始

還是說我犯太歲提早開始了???是明年吧!!!

我想我23歲這一年只能用好事多磨來安慰自己

好一個23碎(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