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太監空

哈哈哈

這標題下的好賤喔!!!

是的我把空空帶去閹了!!!

在11/16也就是

LINKIN PARK演唱會=我室友生日=空空結紮日

哈哈哈 真是好記的日子阿

基本上空空是隻不受控制的狗

也有人說他是瘋狗 其實我都是相當認同的....

聽說結紮有助於狗兒個性穩定

有些狗一結紮之後就變了隻狗

懷抱著此等夢想~~~~~~~~就帶去紮了!!!

由於那天晚上我與查查等人在HIGH

所以是我媽跟我妹去接的

據他們的說法  空空一開始還頗興奮

但戴上了伊莉莎白頭套厚 哈哈

就開始耍脾氣

躲在房間不肯出來  叫也不理人

我回家的時候 牠帶著興奮的小尾巴

以為我會幫它解頭套 但還是沒人幫牠後

牠就完˙全不理人

幫牠照相也是一臉哀怨



跩的跟什麼一樣!!!

隔天我回台中期中考

就放台北讓我家人照顧

我妹說 牠第一二天真的超憂鬱

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牠一樣 一直耍自閉

但第三天已經很習慣頭套  就開始跟妞妞打架了!!!

當初要結紮時 我問醫生 個性會不會變比較穩定

醫生皺著眉頭說:恩 不一定啦

結果事實證明了一切...

狗變太監了還是狗!!!

不過帶頭套的牠 真的很好笑 想抓癢也抓不到

去哪都卡到頭套

牠想跳上沙發 都會先量好距離  試試不會卡到才跳上去

超好笑!!!!!!!!!!!!!!!!!!!!!

連吃飯也是搞笑~根本看不到頭了



頭套也練就牠不用手就可以咬骨頭的絕技

睡覺也超安穩~



不過第一天看到牠傷口跟悶悶的樣子

還滿心疼的 想說我幹麼沒事帶牠去結紮!!!

還好現在一切都不錯

得到唯一的好處是

牠這幾天完全沒有亂尿尿 連尿在報紙上都在正中央毫無外漏

希望在台中也是如此阿 空空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