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查查好棒!!!

我必須說 這標題下的不夠公平 

因為應該要改成 

"LINKIN PARK好棒!!!" 

但沒辦法Chester真的太酷了!!! 我愛查查

期中考前殺去聽他們的演唱會 

而且還在我室友生日的當天
 (為此不知被碎念幾回了 哈哈) 

不用說還花了大把鈔票!!! 

更別提一個八點開始的演唱會 

五點進場搞到八點四十才開始!!!!! 

真的是等的相當火大~~~ 

但這一切的一切 

從NO MORE SARROW的前奏鼓聲一出來 

都煙消雲散了阿!!!!!!!!!!!!!!!!!!!! 

LP整個沒讓我們失望 一首接著一首!!! 

雖然只到10點多 但也唱了20幾首歌 

真的太精彩太精彩了

頭皮一直發麻阿!!!真的嗨翻了

很久沒有這樣大吼大叫了好開心~~~~~~~~~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一切  很值回票價!!!

唯一的遺珠就是 沒唱到LEAVE OUT ALL THE REST

我想要是查查唱了 我應該會落淚吧 

然後不得不提到查查!!!他真的太帥了

紅色襯衫+紅色固定護帶  連護具都帥!!!!!!!!!!!!

雖說這是個樂團  但是查查唱抒情歌真的很好聽

是超級好聽!!!!!!!!!!!!!!!!!!!!!!!!!!!

演唱會上把PUSHING ME AWAY改成抒情版
(PTT上找到這首的現場連結!!!快點吧↑)

太雞皮疙瘩了  Mike還鋼琴伴奏!!!

然後Mike的RAP真的太屌了

我不是死忠歌迷~只是偶而聽聽他們的音樂

Chester: "what a beautiful crowd!"
                "This crowd is the second largest in Linkin Park's history"

能參與到這場演唱會  真的很感動...

下次一定還要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