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LOMO my new friend~

LOMO TAIWAN GROUP 

HOLGA CFN120底片上片方式圖解篇

寒假買了一台HOLGA玩

LOMO相機看了好幾年

不知道為什麼選在今年買了它

大概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其實HOLGA一直都不是我以前想買的款

本來我比較偏好Colorsplash這款

大概是它有十二色閃光  我被色彩迷惑了

但無奈它實在長得有點醜

或是常見的Actionsampler Flash  OR  SuperSampler  也曾考慮過

但後來看了HOLGA拍出來的照片  很不錯

而且它本人長得也很正

除此之外 也弄了台BABY HOLGA

自從數位相機當道後

底片機都成了弱勢了

但好像離我沒有很遙遠的感覺  哈哈

不過這兩台HOLGA都不是傳統35mm的底片

我只能說我有點自討苦吃 

不過為了無法掌握的驚喜 我想也許是值得投資的

畢竟能得到的驚喜也不多了

只是常常有著迷於需要砸錢的興趣  我真的有病...

anyway  賞我一個晴朗柔和可以出遊的好日子吧!!!


1 則留言:

  1. 哈哈你的意思是要當我的啪呢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