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讓人又愛又氣的朋友

開運萬事通-讓人又愛又氣的朋友
 (請參考太陽/水星)
   
朋友是很奇怪的存在,不像親人一樣是拔不開、走不掉的,
所以朋友間的分寸拿捏,真的要小心一點。
以下這些人的共同特色是都很重義氣,義氣是成為朋友的要件嘛,
不重義氣誰要跟他做朋友,所以這是他們讓人喜歡的部份。
                                                                               
 
第五名  天蠍座
     
他們滿講義氣的,而且又很有正義感,會為你兩肋插刀,
如果他是真心把你當作朋友的話。還有一點,如果你是他的朋友,
那麼他是很真心的對待你,也不會藏他的秘密,
而且他給你的建議都很實際,不會飄來飄去,
而是會給你很多方法和步驟,如果說你不會,他也願意帶著你做一遍,
所以這樣的朋友其實是滿好的。但是讓你很氣的地方在哪裡呢?
第一個,他太臭屁了,講話太有自信了;
另外一點,他很討厭笨蛋,如果你一直重複出現同樣的問題,
他會很不耐煩,並且會開始將矛頭指向你,「你會不會太笨了一點。」
於是就會開始生你的氣,會讓你覺得
「好嚴格喔,什麼東西阿,朋友不是應該包容一點嗎。」
因為他太急躁了,他急著想把你的問題解決掉,
所以會讓人家有壓力,又愛又怕。
                                                                               
 
第四名  處女座
    
處女座非常的嚴肅,他會把你的事情,很認真的聽進去,
如果你跟處女座的朋友訴苦,他的眼神永遠都是很嚴肅的看著你,
很認真的聽你的話,並且會讓你有一種被關心、關愛的感覺,
而且你將問題丟給他,他回去之後,會不眠不休的幫你查書、查資料,
整整齊齊的寫成一份報告給你,你拜託他做的事,
他永遠是有條不紊的把它做好,而你可能都已經忘記,
你曾經拜託這件事,但他還記得,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但他非常固執、說不通,你跟他講說「好啦,沒有關係,這件事算了。」
他還會說「為什麼要算了,一定要弄清楚啊。」
接下來就是你無所謂,但是他卻很有所謂了,另外就是,
他有臭脾氣,你沒有解決那個癥結點,他就是臭臉相向,
雖然他還是你的朋友,而你也還是他的朋友,
但是他卻不會給你好臉色看,你都不知道哪裡冒犯了他,
怎麼這麼難搞定,像糞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
                                                                               
 
第三名  雙魚座
     
雙魚座分成很能幹以及比較不能幹兩種,優點還是講義氣,
你的苦,他都幫你承擔了;你的麻煩,他也能不厭其煩,
這是雙魚座令人覺得非常感佩的地方,而且他是傷痛的探測器,
他永遠能夠知道你在受傷,並且能夠適時地對你伸出援手,
所以如果你是遇難的人,
你會覺得雙魚座真是你遇過的觀世音菩薩啊,
如此的體貼你。但講到缺點也是一籮筐,那種能幹一點的,
講話都很酸,就是他很厲害,並且永遠能夠刺到你,
讓你覺得說「齁,你講話可以再難聽一點阿。」伶牙俐齒,
而且會夾雜一種懷疑的語氣,譬如說,
你跟他講說「我昨天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幫助了…。」
他就會說「你有辦法幫助別人嗎?」能幹一點的雙魚座,
他會用這種很酸、很質疑的語氣,
然後你如果說「我昨天去算命,我覺得他很準。」
那麼那個能幹型的雙魚就會說
「你不會是遇到神棍了吧,還是你太傻了,動不動就相信人家。」
就是會讓人家覺得很不舒服,這種是能幹型的雙魚座,
永遠講話就是這樣。可是那種比較不能幹的、迷糊型的雙魚,
讓人生氣的地方就是永遠長不大,
永遠太天真,總是在同一個地方跌跤,
總是遇到同一種男人就受騙,旁邊的朋友會覺得「你是豬頭嗎?」
尤其是天蠍座就永遠會受不了這種豬頭型的雙魚座。
                                                                               
 
第二名  雙子座
     
他的優點其實也很多:非常的熱心、熱情,
你有困難要求助於他的時候,
他會一馬當先,但他對於那種沒事來找碴的,
反而沒有什麼興趣,但若你真的需要他幫忙,
雙子就會「沒問題。」你有求,他就會出現,還有,
雙子座的優點就是他非常的聰明而且很有辦法,
任何事情他都可以幫你想出非常多的辦法,此路不通的時候,
天蠍座就會給你一種方法,或者是幾種方法讓你選;
而雙子座永遠有說不完的方法,腦筋很靈活,
並且在雙子座的引導之下,天下無難事,
很多事情他都會告訴你「這算什麼。」你聽他這麼說了以後,
你就會覺得「的確,這算什麼,不需要那麼嚴重看待。」
所以他是讓你很relax的朋友。但是他們會忽冷忽熱,譬如說有一陣子,
有什麼吃飯的場合也找你,做什麼事都找你,跟你商量,
最好大家的房子也買在一起等等,但有一陣子,他又像不見了,
但是當你很氣他,覺得他不把你當朋友的時候,他又出現了,
當你沒有辦法放輕鬆看待這件事情的時候,
雙子座會覺得「有這麼嚴重嗎?我沒有忘過你啊,你還是我的朋友啊。」
而且雙子座很會說瘋話,你不知道他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
譬如說他跟你講「喔,就這樣做就對啦。」而第二天,
當你說「欸,我照你的方法這樣做。」
他就說「我跟你開玩笑的,你當真喏。」
你就會覺得「這什麼東西啊…」但你想跟雙子座好好做朋友很簡單,
就是不斷的惹麻煩,那麼雙子座就會變成你的救星,
他就會變成一個智多星,而且完全正面,
因為你是負面的,而如果你很正面,那麼雙子座就會變成搗亂鬼。
                                                                               
 
第一名  射手座
     
他們令人稱道的,除了很講義氣、重朋友之外,他還很大方,
對朋友非常的大方。而且又很寬厚,有時候,
他才剛讀過一本勵志書,如果那本書上很有智慧,也啟迪了他,
他就會對任何事情都非常的寬容,你犯的任何錯,
在他看來,他就會覺得「噢,可憐的孩子,你受苦了(摸頭)。」
而且他會安慰你,就是說「這些苦都不算什麼,我還見過…」
他還會講一些更可怕的例子給你聽,安慰了你,
並且讓你覺得這些苦都不算什麼,又很有耐心,
有求必應(包括借錢),他是觀世音菩薩。
但是他令人又氣的地方在哪裡呢?
忠言逆耳,講話太直了,你問他什麼問題,
他就會說「你要聽真話還是聽假話。」「廢話,當然要聽真話啊。」
於是他就會把你的缺點都講出來,
還會講的滿可怕的,所以那個忠言逆耳的射手,有時候會讓人家很受傷,
而且他不會看場合,也不會看臉色,他覺得講真話才是最重要的,
那些類似「你的心裡會很難受」的因素,不在他的考慮之列,
一針見血,所以聽射手座講話,
你會覺得「欸?偶爾聽聽就好,不要天天聽。」天天聽的話,
會讓人覺得遍體麟傷,什麼都不是了。

*

這集我有看到  還滿好看的

但我覺得其實我是顧慮太多的射手座

就像樺說的  直接說阿  問阿

BUT  HOW!!!

如果我有這篇解析的射手那麼白目就好了

可惜我的一針見血大部分都藏在心裡...

偶而才會被挖出來

我的心

還真擠...

哈哈這ENDING在搞笑嗎!!!
                                     



4 則留言:

  1. 456好準好準456

    回覆刪除
  2. 123<br />
    充滿代號的對話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ㄉ很準<br />
    唐莉琪果然比薇薇安準確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ㄟ<br />
    我現在覺得微微安有點小嘴炮了<br />
    虧我以前還以為他很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