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飛天小女警



記得高一的時候

charans有幾個滿喜歡飛天小女警的

沒想到多幾年之後

樺也成了飛天小女警 真的很恭喜她!!!

考上了錄取率只有10%左右的行政警察

真的很酷耶!!!好像很罩 哈哈

charans已經有兩個邁向了社會新鮮人的路了

真的很為她們高興

但反觀自己 真的覺得很多該煩惱的地方

年初的難關沒過 原先的計畫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即使我知道那一直不是我想要的

最近反覆想了很多 想著該不該去前進另一個未知的領域

擔心很多 因為太了解自己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但更討厭扭扭捏捏的自己

朋友總是說 別擔心 你還有一年阿

但我想說得是 其實我只剩下一年

而且還是一點不能浪費的一年

哈哈 現在越來越覺得歲月帶給人的壓迫

我還記得幼稚園吧 還是小學一年級

學校活動的帶動跳表演

我們總是被帶到一個地下室練習唱跳: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現在突然覺得 以前的老師怎麼給個七八歲的小孩聽這種歌曲

哪聽的懂什麼鬼阿




2 則留言:

  1. 哇哈哈<br />
    笑死我啦<br />
    我ㄉ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br />
    真ㄉ是太好笑ㄌ

    回覆刪除
  2. ㄟ~你手腳很"魅"<br />
    那麼快就UPDATE了!!!<br />
    你們小時候沒唱過嘛?<br />
    好像音樂課本有耶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