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常常覺得我的腦袋處在一種很空的狀態

不知道在幹嘛

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知道在做什麼

也許唯一該慶幸的是

每當我處於空的狀態的時候我知道我是空的

不然大概跟空安沒兩樣吧!

好饒舌的幾句話~

每當我想好好思考一件事的時候

那個思考的關鍵點總是突然就消失了

就好像有時候要說的話到了嘴邊就忘了那種感覺

很氣 但大概短時間內也都想不起來了

有的時候也會覺得不能好好表達我想說的話

GOD 這是什麼 我老化了嗎

還是跟單休假一樣 患了什麼創傷症候群的怪病!!!


最近沒由來的會覺得很煩躁很討厭卻不是心情差

情緒只能用上不來但又下不去來形容

只能尷尬的僵在那裡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也很想知道

畢竟我自認為我寒假過的還滿正常的

以前我總會鑽牛角尖想搞清楚狀況

或是強迫自己恢復正常或是佯裝積極又正面

但我現在不這麼做了

也不是說搞得很消極 只是順著自己的步調好好的過就好了

這其實是我那天跟磨人閒聊後突然出現的一些想法

雖然我們聊的好像跟以上事件沒太大的關係XD

anyway

強摘的瓜不會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