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樺來玩~

這個週末親愛的樺突然說要來

剛好我也沒事

於是我就有了客人

而且加油考中興也要見個面

連AFA都說要來

天阿 我只能說怎麼不來則已一來一堆人!!!

結果只好跟AFA say sorry!

總之禮拜五晚上 樺就來了

對於初次來訪的客人 我只能拿出我的老梗行程

先帶吃了掛包 雞排堡 龍門凍 先撐死她!!

結果樺也很神奇的吃完了 看來她真的餓了

想說散個步好了 太飽了 逛個校園

瘋了吧 半夜逛什麼校園 根本什麼都看不到阿!!!

買了雞腳凍 但竟然漲價又縮水!!!!!$35/7隻

好虧喔 怎麼偷漲價啦

後來就回家休息了

我在想只要跟我一起入睡的人 是不是都沒辦法睡飽!!!

因為我們又聊到了早晨五點 而且過程還笑不停

總之以後charans又詞窮的話 可以聊一下那個 噗

隔天 吃了一定要吃一下的毒家冰窖

還遇到AFA的妹妹 小美跟蓉蓉 超巧的!!!

後來逛一下夜晚看不到的校園

不是我要說 我很喜歡帶我的同學逛校園

畢竟 雖然它是座山 每天都讓我走的累死了

教室明明很破舊 走在樹下明明就有蟲與鳥屎的危機

明明到處都是觀光客 但我還是喜歡帶我同學逛校園

因為它很大也很漂亮 我想找不到比我更愛帶朋友逛校園的人了

每次他們說 天阿 你學校真的好大喔 好漂亮喔

都覺得滿開心的阿~哈哈

後來 我們去了新光 本來不在schedule裡面

但我想去面試一下工讀 就去碰碰運氣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上 但也滿妙的 人很多

晚上去了逢甲 吃吃喝喝 還遇到孫燕姿的簽唱會

然後發生了件超好笑的事!!!

那時我叫樺照一下孫燕姿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也只能勉強的照到側面



後來我們就一直要對他的頭

結果對了老半天 竟然對到大概是工作人員的頭



我真的要笑瘋了 我們還煞有其事的FOCUS在那個頭!!!

結果根本不是孫燕姿!!!幹麼弄了個那麼像的頭 哈哈哈

逆光跟我懷念的真的都很好聽耶~

但她唱完後 卻搞得那邊整條路大跳電

還來了消防車 我只能說 唱片公司太假熬 弄什麼彩帶的

後來胡亂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還好快到家了才下大雨!!!滿幸運的

這次在我們控制下 大概兩點多就結束談話!!!

隔天 也就是今天禮拜天

我們起床後到中友跟周加油會合

本來樺還想說跟加油不熟會害羞

但畢竟周加油是裝熟!!!!!!果然可以好好HANDLE這一切

相處的也頗愉快的



(這照片我跟樺的眼睛不知為何 都朝加油的方向擠眉弄眼的!!!)

這趟招待客人之旅 倒是吃了不少東西

拜託 也不是台中的人都天天這樣吃好嗎 樺別羨慕了!!!

下次換我去都是農田的中正!!!

總之 很開心 照了好多照片耶 COOL~



1 則留言:

  1. 哇哈哈<br />
    你們太好笑ㄌ啦<br />
    真ㄉ是笑死我啦<br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r />
    不過還真像<br />
    超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