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FUCK YOU

今天是大年初一

大人常說

過年要說好話 不可以口出穢言

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心中的不悅

幹 是不爽

我不是一個很孝順的孩子

常常不能和顏悅色對待我的父母

但是我很尊敬我的長輩

從沒說過重話 從沒忤逆過他們

我雖然不孝順 但我很聽話也很乖巧!!!

真的沒辦法忍受那些外表光鮮亮麗

但對父母連基本尊重都不會的人渣

老娘我從沒想要把誰踩在腳下

但要是給我成功了

你他媽的全家都給我去吃大便

賤貨媳婦

沒路用的兒子

三個沒大腦的孫子

all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