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小團體的聚會好黑皮

哈哈這是一篇跟前一篇相當牴觸的文章

昨天跟幾個國中同學吃飯

有幾個好久不見了

因為都是以前的熟咖

聊起天來格外開心!!!

我們到市民大道一間港式火鍋店吃飯

AFA推薦的"馥臨" 很好吃!!!

醉雞搭配鍋底很讚

只是不能吃冰的我很想發火 哈哈

本來我只想約女孩的聚會

但好險有加約彭跟老爹 因為增添很多樂趣!!!

大家都沒什麼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聊些有的沒的

後來續攤 又想了老半天

最後跟彭 老爹 跑去AFA家打麻將

但我根本不會打阿!!!他們都三缺一了

結果被他們唸說不會打麻將根本不是大學生吧

就開始了新手教學

也不知道我被唸多久不會打麻將很遜這件事了

結果昨天竟然打了起來

而且我根本沒有所謂新手的好運阿

都給老爹贏去了

最好笑是ENDING的時候

我說 這應該是最後一局囉

彭說 最後一局要是放槍也太衰了吧

老爹說 對阿 都最後了!!!

結果話才說完彭一出牌 立刻讓AFA胡了!!!!!!

真的快笑死了

總之昨天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是不錯的咖阿!!!

以後真的要常常出來玩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