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身為女孩

總是要飄逸一下

於是我因為三個原因

開始留長髮

1.我爽(噗)
2.兒時某人的某句話(為何那麼久還在意?可能有病我想)
3.也是因為某人的某句話 但跟上面不同人

哈哈 好像很多秘密

不過那些某人也根本沒看到我的長髮 哈哈

為長髮我還燙了我這輩子最不想燙的離子燙

也留了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長的髮了吧?!

雖然還差一點點就達成了過胸的願望

但我今天想修個劉海時

順便也修掉了很多頭毛

感覺真的相當舒爽!!!!!!!!!!!!

讓我回想起高一跟高三時那頭俏麗

當然我現在也沒膽剪那麼短啦 哈~

只不過剪回大一時的長度

回想起長髮時光 我真是不知道動了多少次剪髮的念頭

我妹都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三天兩頭就想弄你的頭髮好嗎!

總之 我終於達成我的願望了 還願望勒

又是一個新年新氣象~

灑個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