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3日 星期日

補記內灣行(3)

標題 MY TRIP~內灣(3)
時間 Sun Aug 29 16:18:44 2004

大概五點多的時候 太陽比較溫和了
我跟AFA就上街逛逛 又逛到剛剛AFA很想買拖鞋的地方
老闆娘終於有把其他拖鞋擺上去了
但是沒有我喜歡 就沒買啦 AFA到是買了一雙 很開心的樣子
我們繼續往下走 到了內灣戲院
旁邊有一家叫山中傳奇的店 聽說他的鮮奶麻糬很讚
但一個人都沒有耶~~~我們還是晃進去吃了
我們點了一份鮮奶麻糬 一份很大一駝 要100塊
感覺好像很貴 但是很好吃勒!!
AFA還點了仙草露 我點了百香凍都各50 這我就覺得很貴了
而且我點的時候沒看清楚 本來是想解渴
結果來了個果凍也無法解啥渴的...|||
我們有在戲院前拍照 但是因為裡面已經關了 也沒多逛什麼
這條街其實不算長 兩旁賣的東西也都是在九份OR淡水可以看見的小店
我們在一家店裡摸很久 AFA還遇到他大學同學 真是超巧的
在那家店AFA買了十幾個復古火柴盒
後來就逛到內灣吊橋那 天色已經有點暗
而本姑娘我 又是個很愛但又怕走吊橋的人
(憶起很久很久以前去福隆的經驗...)
這次呢當然也不例外 走吊橋時我緊抓AFA
但那個瘋子使勁的在上面跳阿跳的......(瘦子算你狠!!)
白天的時候吊橋下面有很多人呢 景色還OK
但是另一邊的啥烤肉區很醜 用鐵皮屋搭建的幾層樓
我們晃到大概7.8點 街上都沒啥人了 店也關的差不多
肚子餓的兩人就去找尋好朋友"7" 買了一點泡麵 零食跟梅子酒
回到民宿還真累~~就先看看電視(我的美麗俏佳人&大長今!!!)
AFA喝了一罐梅酒就不支睡著了......|||
但我還是把他挖醒了 絕不跟沒洗澡的人共眠!
我們就拍拍照 閒聊 吃吃喝喝 但!!他相機竟然沒電了
於是稍後我擺上的相片都是第一天的 沒有第二天......|||
大概11點吧 我們兩個就出去走走 老闆跟老闆娘也跟我們閒聊幾句
半夜的街上根本沒人 我們坐在車站前看著最後一班車開走
外面好涼快呢!!晚上星星也很多喔 看的很清楚
隔天早上 因為AFA有叫上大夜班的同事morning call
哈 所以我們很早就醒勒(AFA是衝著10點前的早餐)
早餐是很典型的輕粥小菜 不錯吃!
但是卻開始下起了小雨 而且是很典型的颱風雨 一下大雨 一下子出太陽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很沒輒 因為沒傘...

嗯 我想打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啦 好像打太多了
啦啦匝匝一大堆的:P
這遊記還拖真久阿 緊接著下一次也順利吧!! 哈哈哈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