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when nothing goes right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稍微多放了一點心思在網誌上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 因為都沒人來了 囧



因為看到了Abby的這篇文章 頗多感觸

這群人從2/1開始決定天天寫網誌寫一年不中斷

當然我不是要學習這點...難度過分高

文章幾段話寫得很好

例如:

躊躇滿志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輸給歲月。
這個365天寫blog計劃,某程度令我重拾每天學到新東西的喜悅。
再次要自己多思考,多與自己對話。
or
你每天行屍走肉,沒有細心欣賞與發掘,便什麼也不發現,亦感覺不到。
只要放慢腳步,多觀察及思考,即使同一條路,每天也有不同的收穫。
or
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會


最後這點深得我心(笑) 喔當然不是 這是題外話

只是覺得為什麼以前可以記錄生活 現在卻常常面對著麼編輯文章發呆

現在上班的時候很忙碌 不像以前一想到什麼可以馬上PO下來 寫下來 或發牢騷

錯失了很多一閃而過的小念頭 加上現在的記性大不如前(蝦咪毀...)

所以要好好學習記下每個一閃而過的念頭 記下一些有靈感的人事物

*

IMG_3309.JPG

元宵節在FB上放了這張照片

被罵得一蹋糊塗 我同事隔天都問我 是怎麼了嗎被罵成這樣...

來回顧一下事發現場


IMG_3311.PNG

為表示尊重打上馬賽克了(有打跟沒打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沒有任何立場生氣

結果隔天 上圖的某兩位

一個友人A說這天氣不吃麻辣鍋會遭天打雷劈

一個同事B說 我也好想吃麻辣鍋喔 哈哈我們愛罵你又很愛約你!!!

我只能回你們都很莫名其妙!!!

套一句衝衝最近常說的話 "到底是有什麼事!!!!!!"


*

一直以來唇蜜或唇膏都不能算是愛用品

雖然有時被誘惑會購買或是收到這樣的小禮物

但因為有時要忍受黏膩感或是掉色要特別補覺得很麻煩

化妝時頂多只有隨時隨地不可或缺的護唇膏

但最近覺得自己好沒唇色 照起相來特別蒼白

突然驚覺自己是不是也到了需要一點唇膏才會看起來氣色好的年紀

又或是好好保護自己的嘴唇= =

*


When nothing goes right,

go left!



2 則留言:

  1. 如果你有發現~這一年來"lavenderz"在google被搜尋的次數增多的話,那就是我用公司的電腦看你的blog XD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