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閒聊] 20120222

2012/02/21. 唐立淇占星幫
太陽才進雙魚兩天,我們就被「不能再自我欺騙」的狀況給撞擊,
尤其才剛經歷了日海合,未來兩天又碰上日凱合,這都意味著,
太陽會把我們一直逃避的內心幽暗給揭開,讓我們好好看個清楚,
也許是當面不留情的告訴你,也許是自己覺得不對勁。



你並非不知道自己哪部分不對了,潛意識也一直在催促你面對,
但一切都被「刻意遺忘」的表面方式給掩蓋,
我們如常地吃、喝、玩、樂,假裝自己很嗨,假裝過得很好,假裝完全不在意,
這些假裝不斷在蓄積壓力,一天又一天,
直到現在,終於爆開了,我們在怒目對那些揭發真相者的同時,
能否馬上聯想自己才是製造這結果的真兇?
對方只是把「不能再逃避的真相」說出來的人罷了。
當然,一切都是為了「好好治療你」,乖,別再逃避了。

*

自從我幾個好夥伴陸續離開陽光街地獄

辦公室的減肥仕氣大減

新興的飲料社都堀起了⋯⋯

那天在跟朋友聊天時 他說他去放天燈有祝我減肥成功

我說真相勒!結果真的傳過來XD

ce9dc10

真是感人QQ

我會盡量排除只剩一人自己運動的孤單 好好振作的

唉唉

*

這篇沒有什麼想談論的事

只是不想就這樣睡罷了

一個月不免有幾天多愁善感心浮氣躁的日子

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