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記錄] 20120225走走逛逛

今天是228連假第一天 也是唯一有排行程的一天

跟朱sir四處瞎晃

話說他來台北唸書都進入第二學期了 相約次數極少XD

誰叫我是大忙人(攤手) 好啦大家都很忙



原本是動物園踏青之旅 都想好要去探望喜愛的駱駝跟斑馬老友了(誰啊)

結果這幾天雨下成這樣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只好出動備案

先去貳樓敦南店吃個Brunch 還怕人太多約了個大早⋯想累死誰

20120225@貳樓

我點了總匯Omelet 另一位是法式蛋煎吐司

口味我覺得還好 不難吃但也不特別驚豔

只是它的Omelet有點太濕MsgPlus_Img0903.png

吃完飯不知該往哪去 先去華山想說也可以去看看gegege

結果人超多 馬上撤退前往美術館

經過爭豔館發現人不多不如進去逛逛

20120225@花博爭艷館

但這展覽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以為有些是在戶外耶

結果都在室內 而且大部分是蘭花的設計裝飾

所以人雖不多但超多老人 老人最愛蘭花了!!!

可能我還年輕所以不懂蘭花⋯喜歡鮮艷漂亮的花花草草MsgPlus_Img1042.png

ab89c40

紫色的蘭花摩天輪~~~

如果在室外就更好了

ee5d3d0

我記得爭豔館明明很大 但這展覽沒很大一下就逛完啦

外面的雨是變本加厲的下⋯

ee3b910

下一站前往對面的美術館 想去看陳澄波的畫展

之前看到介紹就挺想看的 同事說:誰啊XD

ee191f0

我會知道他是因為小學四年級吧 學校的美術老師常提到這位畫家

死於二二八事件的迫害下

印象中這個美術老師很愛開啓二二八事件跟講解一些台灣本土文化的話題

除此之外這老師也是個伯樂(蝦米) 因為發現我這良駒MsgPlus_Img1042.png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一張水彩畫作他給了九十幾分的高分

不僅貼在教室後面展示 老師還拍下來洗成照片送我!

要不是這幾年那張照片很神奇的沒被我弄丟

並且總是被塞在筆筒𥚃(why...)我大概也忘了

那張畫作好像是因為天空跟山還有樹的漸層很豐富所以高分
(現在看來其實是亂七八糟)

不過以上真的不是重點 我會留下是因為那幅畫的意境非常好笑!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我小時候也太北七且思緒相當跳痛莫名

說了這麼多 先給大家看個真相



ba06eb0

看得出來有藍天白雲 青山 高大的樹木 還有一座涼亭

這邊都還正常 左一是一個手拿氣球玩耍的小男孩

左二是應該是在唱歌的少女 我可能怕大家不知道上面還畫了幾個音符

中間是對couple 拿著裝了水果的籃子看來是要去野餐

對話很像是 女:親愛的~(手提餐籃) 男:妳來啦~~~(接手籃子)

涼亭旁站著雙手插腰的厚唇女子正怒瞪著那對couple

恐怕是愛那名男子愛不到所以躲在一旁偷看咒罵他們

還穿的跟涼亭配色一樣

最最最好笑的是右邊的那位太太到底為什麼提著兩包垃圾出現在這風光明媚的地方?!

是垃圾車來了嗎???有沒有這麼殺風景又不搭嘎的角色 哈哈哈

而且我還記得在畫這位太太的眼睛時 一眼不小心糊出一點

另一眼只好也補一下 補到最後變成鹹蛋超人⋯⋯

是不是好生動活潑又精彩的畫!!!真的好智障啊啊啊!!!

好 對於陳澄波之於我的回憶先到這

離題太多先回到正題


總之我們去看了畫展 語音導覽免錢一定要租來聽一下

很好看 風景畫我喜歡 他很喜歡畫湖面的倒影呢!

而且我發現他天空跟山景的漸層也很豐富 也很多涼亭更多電線桿

難怪美術老師給我高分MsgPlus_Img0691.png (這話也太不要臉)

畫作展出很多 晃了很久大概三四點吧

後來朱sir餓了 前往附近的丸林魯肉飯吃東西

1027fd60

這家是afa帶我吃過的 他們家的愛~

之後再延著中山北路走到福利麵包店買大蒜奶油法國麵包

然後就解散回家~~~

早早出門也早早回家 相當充實的一天XDDD


*

老天啊 非常有效率的文章 雖然題外話篇幅比較大⋯

但可說是今日事今日畢!!!

MsgPlus_Img1723.pngMsgPlus_Img1723.pngMsgPlus_Img1723.png




1 則留言:

  1. 怎麼沒介紹我福利麵包店? 好吃的我都不打算放過!

    版主回覆:(01/03/2012 02:24:16 PM)


    這家生意挺好的,回來帶妳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