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新歌] 她說



林俊傑--她說

作詞:孫燕姿 作曲: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

最近使用唉奉免費的KKBOX聽了一點新歌

不然真的是很久沒聽國語新歌了

他這張專輯翻唱了很多歌 每一首都很有味道

"她說"這首最開始沒特別注意 但聽了幾天覺得好喜歡喔

作詞是孫燕姿耶!!!這人到底何時要現身呢???好懷念她的聲音吶~

而且這首曲有一段跟記得幾乎一模一樣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我聽錯

結果發現也有別人提到 畢竟我很愛阿妹的記得這首歌!!!

短短地一段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安排的

歌詞其實很短 但林俊傑唱起來好像很多段一樣

重複的歌詞可是唱起來每句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我好喜歡他翻唱的"當你"

以前聽原主唱在唱的時候 好像沒什麼深刻的感覺




林俊傑--當你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 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 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 我們都要發覺 )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 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 ~ ~ 啦 ~ ~ ~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 ~ ~ 啦 ~ ~ ~

*

推薦各位去聽聽 真的很不錯~~~

另外一眼萬年他唱起來也很不錯 有莫名的感動(真的很莫名)

總之 真的都很好聽 很值得REPEAT一陣子的


1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首歌~
    但一直不知道是孫燕姿寫的詞耶!!
    覺得這整張專輯很不錯

    版主回覆:(01/19/2011 03:22:23 PM)


    真的很不錯~我覺得一些歌給他重新唱過有起死回生的感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