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閒聊] A告或搞威

最近又飽受咳嗽之苦...

每年這時候就是要在酷酷掃中度過嗎

之前的感冒還很開心一下就痊癒的差不多了 沒有拖太久

結果自從加入了新契約且為傳說中的鎖喉專案後

喉嚨整個掛點 舊的感冒還有的小遺毒整個擴散

又開始止不住的咳嗽...

也終於瞭解前輩們天天在講喉嚨有多不舒服是真有這麼回事阿

然後也默默加入團購潤喉丸.枇杷膏的行列

前兩天我帶著一大罐枇杷膏回家 在客廳想牛飲它(誇飾法...)

我老母看了一眼說

"以前在鳳翔當啞吧現在卻講話到要喝枇杷膏阿"

當下真是覺得我娘是個說話一針見血的高手耶

以前在爛大樓可能一整天下來都講不到幾句話吧 貨真價實的啞吧來著

現在不僅上班時間講 休息時間也要跟同事哈啦XD

今天稍微跟旁邊的同事討論一下為什麼我們兩個這麼會咳嗽

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我們太會裝了

因為硬是裝著甜美聲音的關係吧!!!(蝦講)

平常講話都是個MAN來著 電話一接通馬上好甜美喔

媽勒 衷心希望我的捧油不要接到我的來電 以免想打昏我

好啦其實接到也不錯 表示你他媽的狠有錢!!!(太痛恨買富本的客戶)


BTW最近公司突然要我們科準備一支尾牙舞蹈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真的很機車

然後同事們知道我有在學MV就要我教她們OH跟BAD GIRL GOOD GIRL的一些動作

除了蝦毀之外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根本也超新手來著

且一點都不想在公司出道耶!!!!!哈哈哈什麼鬼

希望協調到後面可以不用跳才好 不然我會很想去撞牆!!!


最後還是希望我的喉嚨趕快停止咳嗽

讓我順利的逼問保戶到底瞭不瞭解好嗎!!!(爛死了一點都不想知道...)


1 則留言:

  1. 真期盼有機會聽到國泰selina講電話所使用的甜美嗓音:P

    版主回覆:(11/14/2010 02:08:29 PM)


    今天的SELINA記者會好感人Q_Q(整個離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