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紀錄] 20101226

剛剛AFA上線

我們啟用了FACETIME對話

不得不說 這功能真的很不錯啊 雖然只能在WIFI下啦

然後我就想說他下個月九號就返鄉了

不妨帶個澳洲產品Jurlique的護手霜回來用用啊

畢竟台灣也未免賣太貴!!!

其實也很想叫她帶個AESOP產品 但發現價差好小喔

好像差四五十塊而已~~~

結果AFA說我很無情 她都情傷了我還要叫她代買!!!

還給我留在MSN上 因為我太後知了 講了很久的MSN才發現她暱稱改成

AFA.JPG

因為太SHOCK馬上拍下來......

AFA2.JPG

其實我用心良苦...純粹希望她可以藉由購物轉移焦點而已......

好啦 以上都是屁話


我這人 好像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人

即便我身邊的友人來來去去的情傷也好幾回了

但我依舊是很詞窮

我想我最擅長的就是跟友人的另一半一同會面吃飯了

來來去去的大約也可組成一支球隊...(煙)

面對朋友的情傷 我通常都只能

1)聆聽陪伴並臭罵對方
2)想辦法緩和一下氣氛or逗我的朋友開心

因為不希望對方一直沉浸在悲傷的氣氛

也不想要一直說那些空泛的安慰的話

因為其實沒有幫助 情傷者說真的也沒在聽(本人多年經驗談!!!謝謝!!!)

所能做的就是陪伴跟聆聽而已 雖然誰都可以擔任這樣的工作...

遠在南半球不能陪著已經令人很心急了

沉默不是冷漠 而是覺得無能為力

所以請不要誤會我很無情 我真的很CARE!!!
(以上在對AFA喊話XD)


總之這是近來的一點小感想

畢竟我雖然近幾年在流行冷漠風 但並不是真的是這樣的人

我想真心朋友可以感受到本人其實也是有熱情如火的一面!!!(額有嗎)

最後結論是 希望大家情傷不要太久!!!趕快忘記傷害自己的賤人好嗎!!!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