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紀錄] 20101218

那天聽到一句話 因為太震撼所以必須用一篇文章來紀錄一下

順便警惕自己

前因後果有人想知道嗎?但我其實懶得講耶(欠打)

簡單講是在一個逛街的場合

然後本人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的情緒似乎有一點點不佳(講得很委婉XD)

導致米阿說了兩次下面這句話

"妳這樣我要叫我姐上來至少妳會露出客套的笑容"

張某人也說我害她很想回家

其實我當下真是嚇壞了 想說有沒有這麼嚴重

我覺得我只是沒那麼熱情 以及沒那麼多笑容 以及沒什麼特別意見罷了啊

可能有一點點冷淡 但也不至於到對誰發脾氣的程度

結果我帶著一顆愧疚的心回家(愧疚心可能是我人生的罩門之一)

並且相當震撼 想說有嗎有嗎有嗎

加上張某人一直透過what's app說我很冷漠

還說跨年時我會不會心情不好 因為人也很多 真是太靠北了XD


這讓我想起有陣子 死台北人聚會的時候(未來可能朝向國泰人聚會發展的那個某團體XD)

有時候某些人放空或沉默不語時 也會令其他人很想回家可能是一樣的道理


面對夠熟識的朋友 會忍不住想表現出自我的情緒

可是卻忘了考慮對方是不是有必要去承受這一切

畢竟也是歡歡喜喜的出門

我的反省是這樣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想對方向

但這是震撼之後的感想

總之那句話一方面讓我覺得實在對不起我的朋友

另一方面又覺得米阿真瞭解我(抱) 就是這麼複雜的情緒


*

這話題忘記有沒有在這兒講過

記得以前的我是個人見人誇獎的好脾氣少女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曾經跟國中時期的好友鄧龜聊到類似話題

我忘記我說什麼勒 應該是跟她說好像自己脾氣並不是那麼好吧

怎麼跟國中時的感覺差這麼多呢

她就回我 可能是長大了 不需要再壓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