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燥躁噪

我...好像有千言萬語

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的窘境

很想胡言亂語一番

而且覺得很阿雜阿雜阿雜很想鬼吼鬼叫

*

最近處於某種封閉的狀態

除了固定體育課以及GMAIL的update活動外(都碼同一批人 哪有那麼多可以update@_@)

不太想參與活動聚會以及登MSN.FB

即使有一些生活變動可以面對面分享 但也沒什麼興致

為人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低調(咦有高調過嗎~~~)

喔 噗浪還是要噗啦 一天不噗全身不舒服!!!(誇張)

*

今天看到唐立淇的這則噗浪http://www.plurk.com/p/5elnbl

令我有些心驚膽跳

"處女座真的...有自己的一套審美觀呢。
節目裏有個處女座女孩長得很標誌,感覺也挑剔,
對帥哥批判起來絲毫不留餘地,最後卻是跟一個隨和的胖子走了.....。
呃,我不禁想到身旁的處女座朋友,只要感覺對了,既不介意肚腩、也不介意禿頭,
在她們眼中只要愛上了,就怎麼看怎麼順眼...真是了不起啊"


雖然本人不標緻但也很會挑剔 哈哈...會不會遭受報應!!!(很愛窮緊張)

上升處女的影響力是不容小覷的!!!

*

今天回總公司遞交職章跟識別證 算是完成了大部分的離職手續了

只剩禮拜六再去鬼地方一天就結束了

走出總公司 打給治 但她人在汐止家

經過AFA家樓下 突然覺得有點lonely

好想抓著她聊聊最近的心情喔

以後除了去看阿罵 也不會有別的事要去八德路閒晃囉

*

本週TriCard運勢:http://ppt.cc/i;Gl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Express Your Individuality。

大方的展現你的真我。

坦率爽直的射手座朋友們,對這個社會的某些潛規則是既恐懼又困惑的。

與其因為害怕潛規則而綁手綁腳,你就乾脆大方的活出你自己。

畢竟,要討好每一條看不見的規則,你只會在這個過程中徹底的失去自己。

。心。Easy Does It。

做自己,很簡單。

或許你剛看完上面的解讀之後,登時覺得「做自己哪有那麼容易呢?」

確實做自己需要付出一些努力,然而,也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

況且,你覺得做一個「不是自己」的人比較輕鬆,還是做一個「就是自己」的人比較輕鬆?

。靈。Be Willing to Forgive。

原諒那些不懂你的人。

在做自己的過程中,你會遇到很多不懂你的人,他們只看見你外表的行為,

並且對你的行為加以評論。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懂得另一個人的心,除非他們願意那麼做。

原諒那些不懂你、並且批評你的人

*


晚上回家不知道為何家裡沒人 老母手機又不通不知道在衝啥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有點無聊

就效法某P小姐半夜無聊突然在炒飯的心情 哈哈哈怎麼感覺好A

把冰箱裡飯菜加上沙茶醬炒一炒 成為蛋炒飯

吃了幾口發現根本也沒什麼胃口

絕對不是我炒的很難吃!!!MsgPlus_Img0644.png 其實滿好吃的壓~~~哈哈解釋一堆

*

學姐說他要來台北工作勒 相當酷

可以跟我團圓一下~

新工作在君悅飯店附近 離鬼地方未免也太近!!!

可惜我要前進內科了~噗

*

兩年前此時的我以及兩年後現在的我

真的怎麼也想不到吧

是阿又到了這個想念的季節了

*

加油 這兩個字好像很勵志

在無法坦承相對(日劇)裡面

瑛太跟上野樹里這兩人動不動就為對方的加油

而且表現出好像很感動的模樣

不知道是我太無情還是很愛曲解還是怎樣

總覺得這兩個字好像是詞窮或不熟才會飆出來的字眼

"真的阿 加油喔" "是喔 那加油ㄟ" "

所以有時候真的受不了沒事就在那邊加油的人 不能說點別的嗎?

但也不得不說

這兩個字好像也很難有差不多意思可以取代的字

好吧 對詞窮的人來說還是很必要的

那就好好加油吧~~~

*

在我一直在加油加油的同時 手機突然來電顯示周加油!!!好好笑阿阿阿


2 則留言:

  1. 我來之前好像有聽妳說加油耶...
    有沒有那麼詞窮阿?

    版主回覆:(05/15/2010 11:42:09 AM)


    那又不是沒事在那邊加油~理由滿正當的阿!
    呃,還是其實我們不熟...

    回覆刪除
  2. 換個工作你感觸還真多
    是怎樣
    這麼心酸還是很委屈...
    感覺不到你跳槽的快樂ㄟ?
    而且我想
    你炒那些東西感覺就不是太好吃= =

    版主回覆:(05/26/2010 03:50:59 PM)


    對阿大概有欲語還休的困擾~(請自行咕狗成語...)
    好像沒什麼快不快樂的情緒,也是滿奇妙的
    BTW那蛋炒飯很好吃好不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