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紀錄] 20100522

+P1010030.JPG


這次我不會說它可愛

畢竟它實在長得太MAN了 是不是

*

今天新老頭請我跟新來的助理吃飯

之前他剛來就說要請我吃飯 我真是用盡理由拒絕

畢竟要跟老頭吃飯 殺了我先(誇張)

但這次有新助理 而且他很活潑 不怕沒話題 哈

中午吃飯時聽他們聊天 談論一些工作的經驗
(PS新助理從總公司請調出來的)

然後深深覺得 我這人真的很自我

嘴巴不甜 腰桿子不夠柔軟

討厭太過黏膩的關係  所以總是很疏遠(對事亦對人)

*

想起以前跟米阿MSN 一段說進我心坎裡的話

出了社會 我發現做自己是很困難的 尤其是我們這種人
有便宜不占被認為假清高 裝上流
乖乖做事被人家認為"啊~ 終於聽懂了"
所以我們以後去雷家就要馬上把美腿機打開XDD 哈哈

(喔 最後一句話這麼跳痛就是阿米的調調!!!噗)

所以

一方面覺得沒辦法做自己很難受 又一方面覺得太做自己不好

何小姐你到底是想多矛盾

*

剛剛順道複習了跟上面同一天的對話紀錄 也是米阿

我常常回顧那天的(2009.10.30) 可以的話我很想雪兒 當然我沒那麼瘋狂啦

挑個片段紀錄一下

L:突然想到那時我們在東區的小咖啡店裡談論夢想 真的好天真喔
M:哈哈 ca va都倒掉了
L:真是傷心 哈
M:開店的也是天真 不過我還是寧願相信夢想 要不然都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哈哈
L:對阿 不然都不知道該靠什麼撐下去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點開始走錯 怎麼會都失序了


什麼阿 以為在上演傷心咖啡店之歌嗎  哈哈哈


現在回頭看當時的煩惱


比起之後經歷的爛事其實根本也沒什麼吧?


*


HAVE FAITH YOUR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