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紀錄] 蛙蛙叫

今天是個蛙蛙叫的日子

因為我得到兩隻青蛙阿阿阿

哈哈哈

太開心 不然先看個圖好了

FROG.jpg

中午去買的!!!我看了它好久...噗

今天就一鼓作氣買了!!!(是要什麼氣...)

左上圖是紙掛牌 也太可愛!!!有沒有一種青蛙在撲蝶的感覺~~~

左下是順便買的明日蛙便條紙 上面好多蛋糕 太可愛TFR21.jpg

而且本體 其實就是個票匣而已...只能裝悠遊卡!!!哈哈哈......

喔耶!!!


晚上我妹出團回來 神秘兮兮的說帶了個小禮物給我

我說 什麼什麼!!!如果是食物我會生氣MsgPlus_Img0644.png (要求很多的姊姊)

結果他說他在三義看到的木雕品

FROGG.jpg

揪甘心~~~好誠懇的一隻青蛙喔

還撐著葉子!!!

也是好可愛~~~(婀 可以換個形容詞嗎...)

哈哈哈我詞窮了y15.gif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