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日劇] 2010春季

還在上映中 但突然想寫一下

目前看了三部:月之戀人.無法坦誠相對.不良仔與眼鏡妹

先聊一下無法坦誠相對的小小小小心得(看了四集)

首先點開第一集的一開始我就大笑了

因為主題曲竟然是我們在泰國聽到快抓狂的the ting tings!!!

然後我也好想參加無法坦誠會 他們明明就一直在坦誠!!!

NAKAJI好帥~這是我覺的瑛太最帥的一部 雖然他的造型明明好老梗

但我好害怕玉山是GAY 我不能接受這件事!!!齁

就像我不能接受艋舺裡頭的和尚以及情人節快樂裡頭的Bradley Cooper一樣
(不能接受的也太多...)

而且戲中的名字有點娘...在TWITTER上暱稱是LINDA 本名又叫KAORU(薰)!!!

幹嘛降!!!

然後這是我第二次看井川遙 之前那部好像是演恐龍妹老公的前女友 哈哈

她滿正的是熟女 但有點老態了 而且我都忍不住懷疑她鼻子是假的 也太挺

嘴唇非常性感 身材也很好喔~~~哈哈 評論個屁

不過是個不討喜的角色啦

不知道我能否順利看完這部...希望劇情不要像last friend那樣灰暗...不然可能會放棄


然後月之戀人我遲遲不敢點開第二集

深怕它好難看喔 唉~~~評語也太糟

我是如此的期待...還我涼子來!!!這是她產後復出第一部耶!!!

木村這王牌要失靈了嗎...太傷心


最後是大大大老梗不良仔與眼鏡妹

先前曾提過成宮寬貴這個俊小哥一直都沒有主役好殘念

結果這季終於主役了 卻又演出高中生!!!

這位大哥 約莫十年前我看他的第一部戲也是演高中生吶...

這次還根本鄉奏多這個小鬼頭演同班同學

成宮寬貴眼下的皺紋都使我要落淚了...他真的很俊俏只是不要在演高中生了好嗎

女主角仲里衣紗 我跟她不熟 但她長得好像竹內結子與二宮和也的合體

不過我很喜歡看著他纏著男主角的時候 有點好笑~~~

雖然這根本是極道鮮師的翻版 而且就如凱倫所說看得很仙(台語)

不過我可能會看下去 因為不需要動腦很適合配飯吃

大概就是這樣了

另外張小姐有推薦新參者

但東野大師的作品我都有點害怕 都好黑暗的感覺

哈哈 本人需要一點光明面的東東 噗

小小心得先這樣吧

有機會再來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