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聚會] 聖誕節@馥臨

話說我去年的聖誕節在幹麼

真的是毫無印象

但前年在數鐘倒是相當難忘

凹嗚不要回憶了 謝謝

今年聖誕節 本來也沒什麼特別計畫

只是某晚跟歐文討論麻辣鍋很起勁

就相約了 但不知道為何約了聖誕節當天...

哈哈這就是由來!!!

當天我們約了八點吃飯!!!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我五點下班 走到馥臨也只要15分鐘吶!!!

但畢竟那邊是我的地盤 所以趕緊call out給AFA

還好他要陪我~~~耶

所以先前往八德路上的MOS聊天陪他吃飯

我們好久沒有大聊特聊了 我的內心真的很澎派~~~哭哇.gif

雖然聊到一半 殺出了程咬金王先生加入我們的談話...

不過也因此發現除了脆皮我們還有一個共同認識的朋友

好扯喔~~~哈哈世界好小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 我跟AFA say good bye後就前往馥臨

可能是因為聊天心情太好 導致我當晚心情好嗨喔~~~

哈哈 來點照片吧

S1cats.jpg

馥臨大概是我吃最多次的火鍋店了

完蛋了 我要詞窮了嗎

其實我們在外面等待的時候聊很多天ㄟ

而且好像很嗨 但我怎麼有點忘了的感覺...

我那天是不是也酗酒了...缺

不過我想那些內容大概也不宜在此提出

哈哈哈哈哈 賣什麼關子

但令人開心的是 那天照相很好看喔 哈哈哈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S2cats.jpg


其實當天最好笑的是 吃完飯

我們在外面合照的時候

有個男子大辣辣的從我們面前經過...完全無視我們在照相

因為太傻眼 我保持著照相的笑容 邊斜眼看那男子

結果被拍下來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 在上面自己找!!!
(好啦 其實根本看不清楚...)

回家看照片 我跟歐文兩個跟神經病一樣一直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接下來的這一周還有好多活動喔

先把煩惱忘記~~~enjoy吧

好啦 我知道很虎頭蛇尾...forgi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