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閒扯] 冬天就是要冷阿

冬天終於來了阿~

昨天在跟陳思樺閒聊時

說到我下週要去吃火鍋可惜好像要回溫了啦

然後週日要去三芝好像很冷耶~~~壓比好棒喔

結果他說 他不喜歡 他可能會冷到想揍人

我除了說 那當天我不要離他太近之外

還說 我最喜歡天氣很冷的時候跟同學出去了阿

大家聚在一起然後一直說好冷好冷喔~~~很有FEEL

哈哈我是怪胎嗎

結果今天歐文也說 希望吃火鍋那天可以冷到罵髒話

我就回 好希望是一邊走在路上一邊發抖一邊罵髒話的狀況喔~~~

哈哈哈 這樣真的很過癮耶


打到這 不禁想起 大學時代

有次跟高小姐從中正堂走到東別的路上

冷到我們都受不了 一直靠腰好冷好冷 好想吃冰喔~~~~~~~~~~

哈哈哈 簡直是發瘋的狀態

那真的我是呆在台中 覺得最冷的一次

每次想到都覺得好好笑喔 兩個神經病

哈哈哈


BTW天氣雖冷

但我覺得還好

今天只穿了一件背心+鋪棉帽T+圍巾(在外頭才戴上)

雖然感到有點冷 但也沒冷到要再多穿什麼的必要

很奇怪阿...我其實很怕冷的


1 則留言:

  1. 看到你寫的標題,就覺得會跟我有關,果不其然
    說實在那天真的是四年來最冷的一天
    但...
    真的很懷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