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星座] 新月是許願的好時機?!

最近加了好幾個星座專家的噗浪


 


提到今天晚上八點進入射手新月


 


唐立淇提到新月是許願的好時機!!!


 


原噗在這兒→ http://www.plurk.com/p/3033gp


 


整理如下:


 


1.新月的許願,最多十個,最少一個也行。


   把握八小時內,將心願寫下(不寫也可以,但你可能會忘記)


 


2.許願範圍不可太遙遠,新月許願應許「生活方面」的事項,


   跟生活有關,才是月亮守護的範圍。


 


3.許願也應該「集中在個人意志範圍」,不能「幫別人許」,這樣是不靈的,


   因為你無法掌控他人,只能掌控自己。


 


4.不需要沐浴更衣或準備特殊紙筆,一切平常心,這是你與月亮之間的小秘密,心誠則靈喔~


 


5.以自己為出發點的願都可以


 (但不要許得太遙遠,好比一年後如何如何,這是沒用的,要近期就能實現的,這願才有力量)


 


以上~


 


*


 


雖說研究星座已久  但都相當粗淺(是研究嗎...都只看自己想看得阿@@)


 


所以我第一次知道新月許願這件事


 


所以咕狗了一下  找了一些資料看看


 


*


 


http://hathayoga.pixnet.net/blog/post/26045084


 


月亮,這顆最靠近地球的星,對人類心中海洋的潮汐起伏,有著巨大且微妙的影響。


 


月圓時,我們的情緒容易高漲,充滿活力,也許特別喜悅開心,也許特別急躁易怒。


 


到了新月,也就是看不見月亮的那個日子,


 


我們的情緒會變得低落,容易感傷,心底的黑暗彷彿在此刻偷偷溜出來覓食。


 


不同月份的新月,進入不同星座,影響我們性格中的不同面向。


 


每次新月,都是適合靜下心來、審視自己內在性格、替自己許願祝福、下個重要決定的好時機。


 


每次的新月聚會,即是一場替自己沐浴更衣、親密耳語、淨化重生的神聖儀式。


 


*


 


http://blog.yam.com/eileen1030/article/22015450


 


(這個blog寫得是詳細版的~~~參考國外的占星師出版的書)


 


黃金步驟:



1.盡可能在新月開始八小時內寫下您的願望。


2.每一次都要用手寫在紙上的方式才算數。


3.每一次許願不可以超過十項。


4.每一次許願也不能單單只有一項。


5.記得標示日期及將紙條保存下來。


6.在書寫的過程裡一定要相信自己真實地感受,絕不能作假。


 (情緒感受能力越好,契合度越高。)


7.信任你自己的經過(專注你的念頭)。宇宙希望帶給你快樂(凡你所祈求的,宇宙必然成就),


   如果願意無法立即實現,必須有恆心持續重複練習,


   或者看看是否有超出你預期的方式以其他方式呈現。


8.不用幫他人許願,這方式無效。


9.如果想增進人際關係的和諧,絕不可去影響他人的自由意志。


   例如你不能許願說:「我希望XX愛上我」,


   而是說:「我希望以更容易的方式讓我表達對XX的好感,進而讓他願意接近我。」


10.每年春分過後的第一個新月,最好以冥想視覺法的方式加速願望的實現。


  (此時你可以事先備好圖片、海報等觀想,再閉起眼睛冥想。)


11.查看您的星圖,找出流年太陽進入第十一宮的時間,這一個月內是非常有效的時間加速您願望的實現。


     當然您也可以在此月份中將您所有的煩憂釋放掉。


12.請您站在思維的尖端,信任且勇於追求您的夢想。


     信任您有能力通過所有的測試並打開經驗內在喜悅的通道(即使是極小的改善也有極大的價值。)


13.再強化您的信心,必然相信您所有的願意終將實現。


14.請隨時讓新能量進入。


   (專注你的每個當下,將自己看作圓滿巨流的受益人,想像自己沉浸在此巨流之中。)


15.請勿讓自己又掉回老舊陳腐的模式。(專注於您想要的,而非您所缺的)


16.也請勿寫下任何讓您感覺不適的願望,即使它看起來很合理。



*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9038579/


 


每月的新月是許願日,如果許願的內容符合當時新月所在星座的話,會特別靈驗哦~~


 


切合主題的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自然得按照射手的掌管領域,例如冒險、學習、考試、快樂、自由、自信、旅行。 等等


 


除了重複的願望,適合射手月主題的願望範例:


我希望我的生活就像一場冒險;
我希望我能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可以支付起去XXX旅行的費用;
我希望自己的選擇可以讓自己生活的各個方面更自信更自由;
我希望自己以助人為樂的精神回應他人;
我希望樂觀滲透在我生活的每個區域;我希望找到我在XXX領域尋求的真理;
我希望自己勇於承擔風險並在生活各個區域達到更高的自信;
在與他人的互動中,我希望自己以積極樂觀的態度接觸他們。


 


*


 


真複雜= =


 


總之


 


參考一下上面簡單的原則  可以許十個願就對了!!!


 


從今天晚上8:01開始,八小時內都可以許~~~


 


耶~~~比生日願望還多喔 哈哈


 


而且每個月都可以許!!!太爽了吧~~~


 


就從射手新月開始吧!!!壓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