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星座] 最適合做夫妻的組合

11月3日大老婆俱樂部:最適合做夫妻的組合?

這集的星座老師是星星王子。

最適合做夫妻的組合是2個人的月亮星座一模一樣,因為月亮指的是夫妻之中,
關起門來2個人在私生活當中的表現,一樣的話2個人的互動會很相合。
依照國外的統計,月亮在同星座的夫妻有95%都是非常好的夫妻組合,
幾乎都是老夫老妻型的,只有5%失敗,這種組合年紀愈大他們愈恩愛。

如果是2個人的月亮星座是同象,而2個人年紀太接近的話,容易吵架,
因為2個人之間的觀念很接近,但不是完全一樣,只要溝通好就沒事了。

另一種特別的組合是A的太陽跟B的月亮相同,而且B的太陽跟A的月亮相同,
或是女生的月亮跟男生的太陽相同,這也是很棒的,
因為這樣可以讓2個人的關係非常密切。

*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解釋 覺得滿新鮮的~

順手查了幾個捧油的月亮

覺得好好玩喔~~~

雖然標題是最佳夫妻 不過我想放大來解釋朋友之間

像我跟高小姐就是都月亮摩羯 所以才可以當室友吧?噗

而且因為月亮魔羯 所以跟太陽魔羯才這麼有緣吶~一堆魔羯朋友

不過

好笑的是我發現

高小姐跟宅宅王先生的組合正是

"A的太陽跟B的月亮相同,而且B的太陽跟A的月亮相同"

高:太陽天蠍月亮魔羯
王:太陽魔羯月亮天蠍

太有趣了吧!!!你們果然很合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月亮的影響真的很深刻 畢竟是屬於比較內在的因素

SO 除了太陽 也查查月亮吧!


anyway 做不成老夫老妻 但至少可以當老友 是吧 哈哈

*

人太好了 附上幾個捧油or常客的 :(應該沒查錯吧~)

何小姐:太陽射手月亮魔羯

高小姐:太陽天蠍月亮魔羯

王先生:太陽魔羯月亮天蠍

PEACE:太陽天蠍月亮獅子(REALLY?有點SHOCK!哈)

朱SIR:太陽魔羯月亮射手

歐文:太陽獅子月亮天平

阿凱:太陽天平月亮水瓶

阿米:太陽魔羯月亮雙魚(浪漫雙魚?!)

雷:太陽月亮都魔羯

張小姐:太陽金牛月亮天蠍

樺:太陽巨蟹月亮處女

AFA:太陽金牛月亮巨蟹

治:太陽處女月亮金牛

竹馬:太陽天蠍月亮雙子

周油:太陽牡羊月亮雙子

*

不知不覺查了一堆...


3 則留言:

  1. 這樣看起來是說
    我要找一個太陽獅子的??
    可是 感覺不合捏
    (ps 我月亮是獅子喔?什麼意思 噗)

    版主回覆:(10/25/2009 11:08:10 AM)


    對阿獅子座...我也不合耶!!!
    喔希望樓下不要對號入座我沒有針對你!!!噗

    回覆刪除
  2. 你跟魔羯天蠍真的好有緣
    為啥天秤那麼少 !!

    版主回覆:(11/06/2009 08:02:29 AM)


    對阿...我也覺得怎麼都是魔羯天蠍的
    你不覺得這兩個星座很恐怖嗎!!!
    BTW我長的應該很多天平朋友的樣子嗎?
    是有一些啦但怎麼可能全部查!!!

    回覆刪除
  3. 二樓的版主回覆是欠揍嗎
    "你不覺得這兩個星座很恐怖嗎?"
    是哪裡是哪裡是哪裡????!
    你說說看啊~~~(咄咄逼人)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