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聚會] 傳說中的25歲part 3

所謂打鐵趁熱!!!雖然眼快瞎了


還是要打完!!!


 


2009/11/26


爬山行程結束後  飛快奔回家梳洗一下


又匆匆出門赴約了


腳真的好酸喔...不停的走!!!


到了中山站 早了五分鐘 想說先在站內坐一下好了


才剛坐下去  歐文就打來問在哪兒 只好趕緊跟他會合


由於太累  整個呈現相當無力的狀態 連講話都只講一半 哈哈哈好誇張


明明原燒走個兩分鐘就到了  都好想叫計程車喔  噗


總之我們來到了原燒~~~


01cats.jpg 


我們四人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趕緊追問該追的進度阿 分手的分手 有新歡的有新歡~~~


真是個花花世界~~~哈哈哈是什麼評論


宅宅王還飛快的拿出禮物~~~齁 凡事都有進度的阿 


是一條精美的手鍊~~~耶 謝謝


雖然事後我發現盒子上有標籤  是自己貼的吧!!哈哈哈


02cats.jpg 
(王先生是憂鬱小生嗎......)


來之前就被告知 原燒有唱生日快樂歌的服務


還要戴上莫名的帽子  不過不像FRIDAY那樣選擇那麼多拉 噗


真的光想就好乾阿阿阿  但其他三位倒是開心的很!!!


還錄了下來!!!影片也是相當的乾乾乾


說了一百次還是要說 聽自己的聲音好怪異


聲音好粗 是男人吧~~~哈哈哈


而且我平常都是以這麼豪邁的面目示人嗎......那不是我......


人生都走到25了 就把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吧 


反正都要2012了  人生需要多點樂子(好新的感想...剛剛看回來)


尷尬影片只有短短地50秒!!!




 


是不是想說我人很好  謝謝 我知道  


應該哪天會刪吧 畢竟太蠢!!!


蠟燭吹完 又是許願時刻!!!


第一個願望是趕快換一個工作!!!(好迫不及待的一許再許)


正要說的二個願望時 高小姐說 找個男人啦


於是我馬上說 好 希望來個白馬王子~~~哈哈哈哈哈


第三個願望 照慣例保密~~~耶


歐文先生送了一個莫名的禮物  是個紫色球球鉛筆套!!!


絕對榮登爛禮物之王!!!送高小姐好歹是環保筷一雙!!!我怎麼只有一支!!!哈哈哈哈哈


這禮物實在是太過於好笑  跟"檔毆"是一模一樣莫名!!!


我想是相當難忘的 歐文你成功了...


高小姐送了漂亮的玫瑰杯  是我之前在尋找的有蓋款式耶~~~耶 謝謝  相當開心


只能說後半段約有一半時間都在讚嘆歐文詭異的禮物


03cats.jpg 


服務生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會拍一張照片作紀念


成就了一張好久不見得有FU照片~~~


可惜沒有電子檔啦  但是很不錯得照片!!!


請忽略閃光造成的油光滿面好嗎~~~畢竟火爐非常高溫!!!


P1040154.JPG 


anyway又要來下結論了


那就是 王先生趕快買房子好嗎


畢竟本人怕生又要求天時地利人和阿!!!哈哈


我們死台北人酒咖咖需要地方再續前緣阿阿阿阿阿!!!


 


1 則留言:

  1. Part1-3非常連貫一氣呵成~~都啟發我了~~
    對我來說真是難忘的2009何生日呀~!

    BTW這個影片完全捕捉你尷尬的神情耶~~

    版主回覆:(11/06/2009 07:59:36 AM)


    真的是耶~~~好尷的表情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