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走走] 雙皮一日遊

今天終於把那天的照片都上傳到Flickr

所以就來簡單寫個遊記吧~

2009/10/21

本來是準備要整理頭髮所以排休

結果GINA那天也休假

美好的平日假期耶~我決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所以那天一大早就起床 先去晨走!!!

真是太健康了吧~~~但我起的不夠早...

所以健走時間七點多正好是附近國小國中上學時間

運動場上整個非常的青春阿~田徑隊的少男少女在練習耶!

還有小學生在練踢足球

只能說這些就是在我們小時候不需要早自習跟升旗的那群人吧!!!

回家梳洗一下 搭上捷運前往我一直好想看得皮克斯展

因為耳聞假日人潮的恐怖 並且真的很討厭看展人擠人
(想起過年時期去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真的會吐!!!)

所以我大概十點多就到了北美館

第一次獨自去北美館看展耶 我長大了...

如果可以挑戰獨自看電影大概就成仙了 哈哈

但是早上十點多 人並沒有我想像的少耶

竟然有好多學生!!!可惡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人潮

話說這些卡通們 我只有蟲蟲危機跟CARS有在電影院看過

展覽很豐富在那邊看得滿過癮的!!!好多卡通喔~~~開心

而且每部介紹的動畫我都看得好仔細喔 即使腳酸也硬要完整的看完

故事板跟幻影箱好酷 還有數個卡通的那個影片好好看 超喜歡的啦

我待到十二點多 真的很不錯

希望大家都有觀賞到 畢竟展覽也結束了!!!喔不~~~

看完阿皮 接著出發到龍山寺看老皮!!!也就是近來開放參觀的剝皮寮

去之前我一點兒概念都沒有 甚至還以為是古代剝人皮的酷刑嗎!!!

這名字也太嚇人了吧~~~但其實人家只是剝樹皮啦

而且我甚至不知道我常常經過的龍山寺附近有這樣古蹟耶~好OUT

所以在那兒拍了好多照片 慢慢散步慢慢看 感覺很放鬆

後來跟老母會合龍山寺拜拜 還再帶我老母去看一次

所以我三過凱倫家門不入~~~哈哈哈

還去吃了好像很有名的周記肉粥 因為中午人也太多

照片可前往Flickr收看

我也把Flickr badge擺在網誌側邊欄位

如果有新照片也可前往參觀

因為每次編輯照片 圖都小小的我本身其實覺得有點蝦

而且阿凱說了句很有道理的話

"你每次擺在網誌上都只有幾張而已" 以及 "搞得lx3很吳彩"

真的是有點道理耶 所以我把堆在角落已久的Flickr拿出來用一下

這樣我發懶沒PO遊記 也可以去看照片啦...

我會盡量把今年有拍的放上去(又再說大話了...先升級好了...)

總之剝皮寮很適合去看看囉~交通又很方便 還可以順便去拜拜或跟阿凱打招呼

哈哈

BTW難道網誌的圖文並茂要走進歷史了嗎!!!凹喔

11/2的PS.

今天要什麼沒什麼的洪小姐特地去了剝皮寮

結果展覽在昨天11/1就結束勒 哈哈

好像12月才會有展覽喔~

1 則留言:

  1. 我是仙人...
    我可以獨自看電影...
    因為都沒人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