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聚會] 傳說中的25歲part 1

該來的還是要來


整理照片頭好暈阿阿阿~~~


圖文並茂還是要的  不能因為有flickr就怠惰...


 


2009/11/21(六)


這天還是苦命上班日 還要開個令人緊繃的會議


還好晚上跟嬌娃們吃飯 大概是我開會的依歸吧!!!哈哈


沒想到開完會住戶送了一大盒柿子禮盒


帶著玩意去吃飯真的很苦惱ㄟ 還下雨!!!


苦悶的提著六顆柿子到了北車 CALL OUT給周油


決定要分擔一點給她!!!哈哈馬上約面交


反正明德站也離她滿近的  還在捷運上巧遇也要去明德站的晃銘!!!


哈哈永遠不能缺席的神秘嘉賓嘛~~~


到明德站迅速面交完後 前往餐廳吃飯 


來看圖吧~~~
Y01.jpg 


我點的是烤雞餐...無法吃完 快撐死


還喝了點啤酒 更撐...


還切了久違的蛋糕 濃到不行的巧克力...撐到要爆炸


Y02.jpg 


一定要的許願


第一個願望是趕快換工作!!!!!!


第二願望是希望可以一直跟大家這樣聚餐  被阿凱罵什麼阿忘了  敷衍之類的嗎?


但這很肺腑好不好 我希望每年生日你們都在我身邊


第三個 照例要保密!!!


Y03.jpg 


也收到了生日禮物~~~大家送的指甲油  &阿米送的小桌巾與滾珠精油


相當開心~~~耶~有禮物當然開心 哈哈哈


吃飽飯足前往陽明山的後花園喝喝 聽演唱


我們叫了兩台TAXI  但有一台等太久就走了  好愛鬧脾氣喔


誰叫某人肚子又痛了  哈哈


Y04.jpg 


說實在的 跟我預期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但我想的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那天很開心唷 一直在笑


都忘記工作跟一些雜事有多煩了


雖然大約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聽張小姐講述差點分手原由 哈哈哈


(晃銘:重點在哪!!!!!!!!!)


BTW晃銘整個是開心果  明年一定記得幫你慶生!!!


明年9/8前後都空著好嗎!!!哈哈哈哈阿~~~


好啦 我詞窮了...拖太久都這樣  請看圖說故事吧


是不是想說照片太小看不到!!!


這兒看吧~~~


*


謝謝CHARANS們  我想說的是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還好你們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