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FB] D.I.S.C人格特質分析

Christy 剛玩完了 D.I.S.C人格特質分析 心理測驗,結果是 代表動物:無尾熊

S型、穩健耐久型(Steadiness)

無尾熊喜愛安定、不安於改變,但也因此有最佳的持續能力,
就算是事情有重大變化也會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
另外無尾熊是最有耐心且善於傾聽,做慈善事業是最好的。(以人為導向)

(1)人與事→對人不對事

→這麼不理性...

(2)行為傾向→會以持續穩定的態度與人合作,完成個別的工作

→做事的時候是這樣,歇斯底里等結束再說

(3)做決策→拖延、不慌不忙

→沒錯...如果非緊急狀態絕對是能拖就拖,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嗎?!?!?!

(4)談話方式→真誠

→我說話真的很真誠阿!!!

(5)溝通→從容、隨意的

→沒有什麼絕對的是不是

(6)在承受巨大壓力下→畏縮

→嗯這就是人生嗎...也是必須面對的

(7)走路方式→隨意......正常

→阿不然有不正常的嗎...

(8)穿著→傳統、保守

→哈哈哈因為沒有裸露的本錢阿阿阿

(9)經理與客人→坐小圓桌位

→這是啥...

(10)特質→公務員

→看吧看吧看吧...還不快點唸書

(11)不喜歡→壓力、高壓管理、情緒性爆發、非預期要求

→好準喔...壓力跟非預期要求

(12)最好環境→需要和諧、需要合作、被認同

→但身處一個不夠和諧及不知道合作為何的環境 即使被認同又如何?
(13)專長→直行

→這是什麼專長...可以改成蛇行嗎 哈哈

(14)改進方向→適應改變

→yes i will do my best


*

括弧下面的箭頭是我的碎念...

FACEBOOK有好多心理測驗

有些超白痴但也是有正經的啦

這個測驗的內容滿不錯得

選項也是很值得去思考一下

來看看選項們


#
1. 你覺得做事的重點應該是
①Who:誰來做,重感受(過程)
②Why:為何做,重品質
③What:做什麼,重結果
④How:怎麼做,重執行
#
2.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我喜歡幫助人,相親相愛
②凡事我要求的昰準確無誤,講求的昰高品質、高標準的處事原則
③我在與人溝通時,直接了當的說,不喜歡兜圈子
④我不喜歡多變化的環境而要穩定安全的生活方式
#
3.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對事我喜歡去研究,講求證據與保證
②我喜歡有競爭,有競爭才能把潛能完全發揮出來
③我是個天生的組員,順著群眾
④我較感性,與人相處、待人處事較不注意細節
#
4.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我知道做些改變是必要的,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少冒險來的好
②我喜歡按自己的方式做事,不在乎別人對我的觀感,只求成功
③我對自己及他人的期望很高,這都是為了符合我的高標準
④有人跟我意見不一致時,我會很難過(困擾)
#
5.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我最擅長於處理棘手的問題
②我處理事情較不動感情,是非分明,不把感情牽扯進來,也較少與人閒聊
③我是個很熱心的人,我喜歡跟別人工作
④我喜歡聽而不喜歡說話,我一開口都說得很委婉溫和
#
6.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對事情我沒有太多要求與意見,喜歡靜靜的有耐心的做
②我喜歡參加團體活動,因為與多數人再一起很好
③我做事要有一套經過計畫設計的標準作業程序來引導作業方向
④我不喜歡別人逗我開心,不喜歡太多話的人
#
7.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在團體中我喜歡打成一片,活潑有朝氣,重感情的相處
②我較遵守傳統的步驟做事,不喜歡有大變化
③在沒有掌握事實的真相、更多資料之前,我寧可保持現狀
④對直接關係的環境,我有傾向喜歡去掌握及支配他人
#
8.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我討厭別人告訴我事情該如何做,因為我自己也有一套,我不喜歡被別人支配
②我很少加入別人的閒聊中,當話題有趣匙時,我會找更多的資料,小心的進行外交策略
③我是個生氣勃勃外向的人,別人愛跟我一起工作,因為別人跟我在一起會激起我的熱心,我就是有那個能耐
④我喜歡獨處,與人生活在一起會注意盡量不去打擾他人居家生活
#
9.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我是一個自我約束,很守紀律的人,凡事依既定目標行事
②我做事一向具體、短期能達到目標;決定快速,立即得到結果
③我不喜歡強出頭,寧可當候補
④在本性上我喜歡跟人交往,各式各樣的人都行,甚至陌生人也行
#
10.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我很注意事務與人的細節
②我喜歡能力與權威,這是我想要的
③我喜歡按部就班,穩紮穩打,慢慢地做事而不喜歡破釜ˋ沉舟
④我有時候很情緒化,一但生氣都氣過頭,有時置身於有趣事務中,往往無法掌握時間
#
11. 當你和朋友一起用餐時,在選擇的餐廳或是吃什麼時,你常是
①氣氛製造者:吃什麼都能帶動情緒氣氛
②意見提供者:常去否定別人的提議,自己卻又沒意見,不做決定
③附和者:隨便,沒有意見
④決定者:意見不同時,通常都是決定者
#
12. 與同事有意見衝突(或不同)時,您會
①找其他同事或上司之意見,尋求支持
②說服對方,聽從自己的意見
③退讓,以和為貴
④與衝突者協調,找尋最好的意見
#
13. 以下的溝通方式,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直接了當,較權威式的
②不露感情的,理性多於感性,愛分析,較冷靜
③表情豐富,肢體語言較多
④先聽聽別人意見,而候溫和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
14. 什麼樣的工作環境,最能鼓舞你
①穩定中求發展的工作
②同事相處愉快,處處受歡迎的工作
③講品質,重效率的工作
④能讓你決定事情,具領導地位的工作
#
15. 哪一項最符合你
①我喜歡有變化、激烈的、競爭的,是個可接受挑戰的人
②我喜歡成為團體的一份子,固守一般性的程序
③我會花很多時間去研究事與人
④我喜歡社交,也喜歡款待他人
#
16. 當你買衣服時,您是
①找熟悉的店購買
②品質與價錢是否成比例,價錢是否合理
③對店員的親切及好的感受,常會促進你的購買
④不容易受店員影響,心中自有定見
#
17. 如果要你的朋友以一句話來形容你自己,他們會說
①溫和斯文
②蠻"鴨霸"的
③熱情洋溢
④要求完美
#
18. 在每一次會議中或公司決議提案時,你所扮演的角色為何
①據理力爭
②分析所有提案以供參考
③贊同多數
④協調者
#
19. 你自認哪一種形容最能表現你的特色
①生動活潑,不拘束
②果敢的,能接受挑戰
③愛傾聽,喜歡穩定
④處是謹慎小心,重數據分析
#
20. 你的消費習慣是
①很隨意的逛,不特定買什麼
②找到要買的東西,付錢走人
③有一定的消費習慣,時間不太喜歡變化
④較注意東西好不好,較有成本觀念


我只有選項~想知道自己的答案就到這兒玩玩看吧~

這樣子的測驗大概是國高中時期都有作過吧?

我想當初的答案跟現在應該是完全不同的吧~

但死穴都是同一個~也許是正常的大家都有的

可是在我身上卻影響特別大

也可以選擇面對或不面對 但鴕鳥總是如影隨形

朝著改進方向前進好嗎?

1 則留言:

  1. 蛇行我笑了@@感覺很像面試前的人格測驗.....等下也來玩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