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買買] 華麗心型三小鑽耳環@格子趣

標題的名字是我亂取的!!!怎麼好像在罵人!!!!哈哈哈哈哈阿

今天中午我去了BR4的無印良品想買個東西

但沒買到想買的

就從B2走到捷運站想說去SOGO本館好了

但進了捷運站看到成堆放暑假的死小鬼晃來晃去的要去SOGO

就想說人好多就算了~又沿著地下街打算走到忠孝敦化站

經過了靠近敦化站的格子趣就進去逛一下

這間我我去過滿多次了

只要我一個人去都看超久!主要都在看耳環啦 哈哈

但很少買~每次都會看到一兩附不錯的

可是看了老半天就少了點帶回家的欲望

喔不 買耳環是我專長ㄟ!

婀 這算專長嘛???好吧我只是想表達我很喜歡買耳環這件事

不過已經好久好久沒買了 也好久好久沒戴了...

我常常在幻想右邊三個耳洞 其實上面兩個已經合了吧!!!

但還好我每次這麼想的時候 就趕緊去戴一下

然後會經歷了一小段"靠該不會戴不進去吧!!!"的恐懼時間

但還好它們都很爭氣的存在著!!!四個耳洞都SAFE!!!

阿 回到主題

我今天去 又看到幾個不錯的耳環

主要是A櫃跟B櫃 我一直在這兩格走來走去

A櫃主打著什麼百貨公司等級 抗過敏啥的

價格稍高 一對大多要290~490不等

雖然我在後車站打滾多年的心得 知道它們這都碼暴利吧!!!

但如果款式少見很特別加上價格還可負擔的話 我也是會給它們賺一下啦

看了一兩副覺得還不錯

後來到了B櫃 這格走的是韓風 有幾種款式滿常在賣韓貨的網站上見到的

價格大概一對100~200左右

我只看到了我買的這款我覺得還不錯 一對200

但還是有點猶豫阿 畢竟A櫃的也滿好看的ㄟ

正當我在猶豫的時候

有名少女接近B櫃並對她媽媽說:我剛剛覺得這付好漂亮喔~~~

轉頭一看發現她看上的是我喜歡的那副阿

當下就有種"什麼!!!有敵人!!!" 哈哈女人這種時候總是不理智的!!!

少女也一直在猶豫 她媽媽說喜歡就拿阿

但少女不知道在考慮什麼一直走來走去 把耳環拿上拿下的

期間她媽媽也拿了許多其他櫃的耳環讓她挑選

我勒 站在A櫃前面 但心想你們再不買我就要買了啦!!!

但也不能把企圖表現的太明顯喔 不然少女一定會購買的...

我有過這種切身之痛...不過還好這次是敵明我暗阿!!!

但我也看很開啦 萬一少女買了 我還有A櫃的~

結果過了一陣子 少女跟她媽媽離開那個區塊去了別櫃

所以我只好賞少女一個痛快

把耳環拿去結帳~~~耶~~~WIN~~~

姊姊我先買了 不要哭喔 你馬麻會買其他的給你!!!

額 我本來有要買得嘛???!!!哈哈

好了 結束了白痴的購買過程

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cats.jpg


戴起來滿華麗的閃閃發亮阿~~~

我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圖上看起來想藍色的鑽其實不是藍色的

是有點偏光感的色澤 滿特別的

最喜歡蛋白色的那顆好像很有氣質!!!

其實A櫃讓我猶豫的那兩副也不錯 但就沒這副華麗 比較單調一點

雖然200有貴到...應該150差不多

但畢竟都WIN了阿阿阿阿阿(誰在跟你比阿...)

anyway 這種心情購物還真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