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工作] 瞎事一堆

今天接近中午時

老頭叫我到地下室去看通水管的痕跡

我下樓梯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絆到 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

跟鞋的天皮也飛了...

真的是嚇死我!!!

簡直要上演電視劇常出現的從樓梯上摔下去

前幾天真情滿天下的光宗才摔成不能生育的說!!!
(哈哈哈哈好爛的劇情)

我這輩子大概第一次如此接近這種恐懼

午休過後發現左小腿接近腳踝的地方腫了一塊

一天到晚愛扭傷的右腳踝也有點怪怪的FEEL...

真的搞不懂幹麻叫我下去看那個通水管的痕跡 干我屁事阿 淦!!!

這就算了

剛剛我要去影印東西

是保全們每天登記車輛的表格 還是令人討厭的正反面

因為一次要印很多張 就覺得正反面超煩的

影印機又爛遇到正反面就很愛卡紙

而且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狂卡

結果我一直在開開關關影印機的夾板

又超難關 必須暴力以對!!!

結果我左肩膀附近靠近胳肢窩的肌肉就拉傷了...

一用力就超痛

別以為左手拉傷沒什麼

因為我根本是假右撇子啊阿阿

很多事都要用左手!!!

太不爽了就不印了 淦!!!

今天是怎麼搞的

今天是工作一週年紀念日阿!!!

我想上天是要告訴我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爛工作是吧是吧是吧

淦淦淦!!!

BTW

講樓梯那段我真的好想開個"是誰推我的!!!"的玩笑話

但畢竟是農曆七月~~~整個好黑
(結果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

事情發生當下

陳先生問了好關鍵的問題

他說:有沒有人看到阿

我說:沒有 沒有人看到 如果有我馬上離職!!!!!!!!!!!!!!!!!

哈哈哈哈哈

好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